[2011/12/10]

好幾年沒去UNIVERSAL STUDIO了,新加坡的更是第一次去,多少是有點期待^^

因為今天星期六,人很~多,高先生說很多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觀光客。

一踏入環球影城我們也沒閒逛,直接往第一個目標邁進! 但怎麼好像大家也都走想同的方向...?

大家都是要去12月初剛啟用的「變形金剛」3D主題設施!

為了坐這個全世界第一個變形金剛主題設施,在裡面繞了九拐十八彎,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!

不過裡面設計的像個秘密作戰基地↓ 一邊排隊一邊聊天排隊,也不會很無聊~

我們像電影中的主角坐上飛船、戴上3D眼鏡,和變形金剛成為搭檔並肩作戰,對抗邪惡、捍衛火種源!

遊戲設計的新情節搭配3D特效的技術,就像置身電影裡,非常刺激真實,非~~~常好玩!!

變形金剛這種還算溫和的室內遊樂設施,對老媽和李媽還是太刺激了...

所以室外這種軌道型的雲霄飛車就只我們4個年輕人去坐了~

我們先坐紅色軌道。因為高先生建議先坐去紅色,如果不覺得恐怖再去坐藍色。

想我已經好些年沒坐過這種高速刺激的雲霄飛車,真的是還蠻恐怖的...

尤其一開始我還沒準備好,軌道出發後就來個快速迴旋,我的頭被甩到右邊回不來,脖子還"啪"了一聲!

(之後我脖子就好像被喬過後一樣,開始酸酸痛痛了ㅠ_ㅠ)

就因為這甩頭經驗,讓我有點害怕去坐藍色軌道的... 不過結果還是去坐了...

紅色軌道是高低起伏、迴轉翻驣的急速感,是坐在車裡的型式↑

藍色軌道則是比較多360度的旋轉,類似吊掛般、腳在外面懸空的型式↓ 所以坐之前還脫了我鬆鬆的鞋~

(搭這2個遊樂設施之前,都要先把包包這類的懸掛物件先寄放在置物櫃才能排隊,置物櫃前1hr免費)

本來還艷陽高照,後來果然還是免不了下了陣雨... 而且還是我們在排藍色軌道、就快排到我們時...

我們就開始用吸引力法則的念力... 想我們不會淋濕、等換我們坐的時候雨就會停止了...

很神奇的... 我們出發的時候果然太陽就又出來了!! 只不過椅子都還濕濕的就是了~

因為我們還是繼續要玩刺激的遊樂設施,所以就先把媽媽們安置在餐廳讓她們吃飯聊天...

選了這間在失落的世界這區的侏儸紀公園餐廳~

我們接著就去古埃及區的「木乃伊復仇記」,也是排了快1小時吧~

這個室內雲霄飛車,是很有速度感,只不過太暗了,什麼都看不到,也就降低了刺激感...

      

終於來到遙遠王國的城堡~ 感覺會比較夢幻的區域~

去看史瑞克那頭驢子的秀,除了要讓媽媽們輕鬆欣賞個表演,也是要讓姐夫小睡片刻,呵~

然後去史瑞克4D影院,除了用3D眼鏡看影片,會晃動的椅子和一些效果也感覺身歷其境~

不過我和媽坐的那排椅子好像有點故障,沒有晃的很強。

走出影院直接進入商店,裡面有賣可愛薑餅娃娃布偶和靠枕↓

      

非常非常溫和的「馬達加斯加:木箱漂流記」,像迪士尼的小小世界,就當作趁機坐在船上休息了~

      

好萊塢區的星光咖啡館,這裡的奶昔超級無敵的濃郁! 很難用吸管吸,我們根本都當冰淇淋挖來吃~

      

我去遊樂園的另一個期待,是能在商店中買一些可愛的小東西~

可惜我覺得環球影城的商品設計還是比不上迪士尼... 都不夠可愛、也不夠精緻... 讓我省了荷包~

整個遊樂園區並沒有很大,我們應該都有逛到~

晚上7點就不能買票進場,不過進場過的遊客可以在手上蓋章出去再持票根進入園區~

所以我們就打算先去賭場看看~ 我在園區裡沒買東西,倒是在園區外的巧克力店買了一堆↓

      

外觀非常可愛的糖果店↓

進入賭場要排隊... 因為新加坡當地人進賭場有限制,所以觀光客進場就要檢查護照確認外國人身份。

因為我們三姊妹不賭,所以之後還是回去遊樂園區,而且還是衝去再坐變形金剛>_<

我們趕在9點前進變形金剛,裡面都沒有人! 我們快走在排隊的路線,還可以拍沒有閒雜人等的照片↓

排隊一下下就坐上了~ 我們第一次坐時是坐在第一排,第二次是坐第三棑,位置不同好像感受也不同!

      

玩到一半時... 沒想到... 我們那台機器竟故障了!!! 機器卡在那動也不動! 我們在裡面只能尖叫喊HELP!!

幸好最後還是有移動回原位~ 不過也因為如此,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再排隊坐一次(那時已不能進場)。

姊姊們興奮的尖叫歡呼說要再坐,但我已經承受不住那種激烈的晃動... 我就先出去等她們了><"

所以今天的環球影城之旅,最後在機器故障的驚險中、和姊姊們值回票價的坐了3次變形金剛中結束~

 

之後我們去吃宵夜,點了很多吃的,但因為太累太餓又太暗,也就沒有多拍食物照了~

沙嗲↓

不過我們點很多,東西也都不錯吃~ 姊夫雞同鴨講的點了2份印度餅,在我們都吃飽時送來...

我們都被那尺寸嚇到↓ 一甜一鹹,跟比薩一樣大! 更嚇人的是... 最後還是幾乎全吃完了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