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新加坡的四天三夜自由行,我只當跟班,住宿行程完全沒出意見,也完全沒有做功課!

今天早上07:55起飛的班機,從家裡要5點半就出發,我怕起不來,索性就沒睡了~

很難得這麼早到機場,沒想到早上的班機有那麼多! 第一航廈裡面人超多的!!

即使在改建中的第一航廈看起來有比較新一些,但感覺空間怎麼沒有很大? 是真的人太多了嗎??

和二姊他們在櫃檯會合,看他們還穿羽絨衣,我則是咬牙穿著薄外套,忍著低溫到上飛機><

托二姊的福,我們一行6個人在登機前還進去華航的貴賓室吃早餐,拖到起飛前10分鐘才去登機。

因為急著登機,沒時間拍我們坐的飛機,機身上有畫彩繪說~

感覺我常在下雨天出國↓

一上天空就可以看到這藍天白雲的景象↓

覺得華航的餐點不用心↓ 水果是罐頭的,甜點就鳳梨酥。

飛行4個半小時,飛機開始下降中... 海面上都是貨船↓

德德說新加坡機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!

*回來後我上網查,新加坡機場在2010年是排第1名,不過在2011年是第2名。

World's Best Airport
2011   (vs.2010)

1   香港國際機場 (3)
2   新加坡樟宜機場 (1)
3   仁川國際機場 (2)
4   慕尼黑機場 (4)
5  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(8)
6   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爾機場 (7)
7   蘇黎世機場 (6)
8   奧克蘭國際機場 (9)
9   吉隆坡國際機場 (5)
10 哥本哈根機場 (15)

 

來接機的吳先生,一路上用不太標準的中文介紹新加坡,講沒多久就快到飯店了, 新加坡真的很小...

我們要住的 Marina Bay Sands 濱海灣金沙↓ 全球最大的摩天輪 Singapore Flyer

才2點多,我們就去問可不可以先check in~ 想先討到好房間^^

有50多層的金沙,我們先要到位在40樓的一間雙人床房間,另一間2張床的房間也盡力爭取高樓層...

花了些時間,老媽和李媽來問狀況... 結果她們倆根本不敢住太高,哈~ 那我們在瞎忙啥>_<

結果我們先去40樓的房間,另一間房等晚一些再去要...

一出電梯就看到送行李的先生在房門口,但他放了行李也不馬上走,說要跟我解說房間的所有設備...

結果這像印度籍的先生講解了有10幾分鐘吧~ 是講的很仔細啦~ 但是不是熱心過了頭啦><

四姊一直用中文跟我說叫他快點走,本來只要拿$2小費給他,看他講那麼認真,媽就說多給個$2吧^^"

 

現在這季節是新加坡的雨季,聽說下午都會下些雨,今天也不例外。

check in 後到 clarke quay 附近...

晚餐去「無招牌」吃螃蟹...

晚餐後回到飯店,先到頂樓看夜景...

去 Marina Bay Sands 的 The Shoppee 購物商城散步...

走到今年9月開幕的 Louis Vuitton 旗艦店...

但在那我只能恍神,因為嚴重睡眠不足... @@

40樓的雙人床房間↓

桌上的內建多頭插座很貼心↓

我們房間的窗外夜景↓

上次來新加坡應該是20年前吧~ 已經完全沒有印象。

抵達的第一天又是睡眠不足的狀態,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