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結束後,因為還有一堂課要上,所以那時還不太有感覺要倒數回台灣的日子...

結業式結束後,因為就只剩下一個禮拜,才驚覺下星期的這一天,我已經在台灣了...

 

之前就在想結業式後的日子... 是要走密集的觀光行程? 還是把握這幾天的悠閒日子?

這一年來都沒有走出過首爾,本來是有考慮要去慶州玩玩~

雖然在首爾市我喜歡一個人到處逛,但對於到首爾以外的地方旅行,總覺得要有伴比較安全...

但朋友不是去過了、就是沒錢沒時間... 就猶豫是不是就自己去...

在背包客棧找慶州資料,看到一些自助旅行的女背包客,就覺得似乎沒什麼好怕的!

所以還去韓國觀光公社拿些資料,問有哪些景點去、乘車時間和價格...

即使現在有首爾到慶州的免費巴士,但坐巴士要5個小時耶! 我寧願花4萬多去坐KTX!!

但離回台灣的日子越近... 越是提不起勁找資料... 變的哪裡都不想去...

 

所以今天才決定去明洞,把原來要去慶州來回要花的10萬元交通費拿來shopping~

買了$6,800won的墨鏡當玩具>_< 好便宜~

 

* * *

 

中午一到明洞就先去找吃的! 這家「忠武海苔飯捲」感覺簡單又快速~

一進去只要說幾人份、先付錢,很快就上菜了~

完全沒味道的海苔白飯捲,搭配又鹹又辣的蘿蔔泡菜和涼拌魷魚一起吃。

我看到別桌可以續涼拌魷魚! 但真的是辣到我都要流眼淚了,只好趕快吃完衝出去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