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老師突然說、我們班要有一位在結業式上台演說!

我們班第一名是미령,而且是很會講韓文的朝鮮族~ 但她只在梨大讀一期,所以無法代表上台(?)

所以能上台的學生當中,就由成績最好的캉야上場了!

除了要寫演講稿、星期二還要去學校跟老師練習,結業式那天大家9:40到、她要9:10就到那預演>_<

幸好我成績不好,哈哈~

 

但是星期一晚上,老師在facebook上留言...

說在結業式那天,我、캉야、팜미都要上台領證書(?!)

雖然說我們是正規班最高班,但嚴格來說只不過剛讀完3級課本,就要上台領證書!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?

而且一定要這麼精打細算嗎? 我們班學生又不多,就只有我們3個上去領,要不就全上去一起領嘛~

(集中班6級生也有分穿韓服和沒有穿韓服的...)

 

所以我今天其實也是要9:10就到那預演... 但結果我還是9:40才到,沒趕上預演>_<

不過她們說過程很簡單,上台順序就我、팜미、캉야,而領證書則從캉야先~ 都已經預演過了!

但是... 正式來時卻出包!

我們一上台就定位、캉야就馬上先上前準備領,結果唸出第一份證書的名字竟然是我>_<

我本來想說就將錯就錯... 不過캉야又問了一次,發證書的院長也又唸了一次我的名字,我們只好對調...

結果就只有我是站在院長面前聽她唸出全部證書的內容... (名字、從哪來、正式完成課程... 之類的)

從小到大沒什麼上台被表揚的經驗,今天在那麼多人面前領證書,也算是一種體驗了~

 

這期夏季集中班的6級生比往常多,竟然還有2班!!

每班都有1位代表上台演說,所以總共有3位,而我們班的캉야是排最後1位上去。

她在2位集中班6級生演說後上台,我的心臟也跳的好快!! 畢竟我們只有讀完3級課本的程度呀~

但是... 캉야的表現真的是超好的!!! 我覺得不輸前2位集中班6級生呢!!!

之後她說其實緊張的手都在抖,但根本看不出也聽不出,她上一位反而聲音還聽的出有點抖哩~

 

之後是社團的成果發表... 這期還蠻精采的!

攝影社有些照片,感覺拍的很專業呢! 可惜景點有點單調... 大部分都是南山首爾塔...

音樂社不只唱歌,完全是勁歌熱舞,這是他們表演2PM的put your hands up↓ (又是Idd負責Rap~)

跳舞社則是"萬紅叢中一點綠",團員中有一位動作生疏的男生,所以表演是精采又有"笑果"~

跳舞社表演完,夏季班結業式就結束了...

這期班老師也是要我們趕快先出去拿午餐,以免要排隊很久...

睡過頭的Annabelle在我們開動前才到教室>_<

我拿的餐點↓  覺得拿的太少了... (後來收盤子到樓下,看到一大~袋外燴準備要丟的飯菜,好浪費)

유카送給大家的巧克力、캉야送給每個人不同顏色和設計的泰國風小袋子↓

 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... 為什麼我們3個可以有這絨面硬外殼的正式畢業證書?

裡面也是寫著我們已經完成梨大正規課程畢業了!? 看來現在梨大正規課程只會教完3級課本就結束了~

還有送畢業生印有Ewha Language Center的USB↓ 開心^^

不過以前拿的那種一般證書也有,而送的那隻筆已經是我收到的第4隻了^^"

팜미拍我們班的組合照↓ 好棒^^

 

午餐後拍照完都還不到一點... 所以就又和Yuka、Annabelle去咖啡廳,也拉了在路上遇到的미령~

梨大正門前的許多小巷弄間,我都沒去探險過呢~ 其實也是有很多食堂和咖啡廳~

本來想試這家寫有梨花的cafe↓ 結果沒想到是美容室>_< (那為什麼要寫cafe呢??)

之後來這到家하늘아래~

我點的冰咖啡拿鐵↓ 感覺和Annabelle點的美式咖啡一樣苦...

這裡是門窗大開的半開放式咖啡廳,還蠻舒適的~

Yuka還是在2點前就趕回家了,剩我們3個就多用中文交談,因為Annabelle要說心事訴苦比較方便~

3點多散場~ 我再走回ECC洗照片準備要送Roxane~

4x6照片一張$500~ 洗8張以上一張$400~ 洗20張以上$300~

本來想洗4x6一半的尺寸,但那價格也是這樣算的、並沒有減半。所以還是洗4x6,看比較清楚囉>_<

 

下午陪Roxane去她三四級同學的聚會,算是Roxane的送別會~

因為我也認識其中2位同學,所以也是想在回台前再和她們見面~

我們在 TOM N TOM 聊天時,因為Roxane看到사지카的大頭貼照,就說她一直想試卻都沒照過...

為了完成她的心願,我們馬上就到新村去拍↓

    

我也是第一次在韓國拍這個~ 想想我也好久沒拍這種相片機器了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