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的晚晚的,之後在facebook看到禮拜四要回香港放假的前室友,就約她出來見面~

因為正規班的下課時間,我們這個學期竟都沒遇到過!!

想說我都要不讀回台灣去了,在那之前還是要會會這個我剛來韓國就一起生活了6個月的小妹妹^^

而且今天還是她來韓國一週年的日子呢~

很開心她一切都還過的很好,而她身邊總是有發生一些有趣或奇奇怪怪的的人事物可以說給我聽~

 

後來另一位和我們同期、之前也住宿舍的台灣妹妹yuntin也來加入我們。

我是本來只要待3個月變一年,她則是本來計畫讀2期、現在決定要讀完6級呢~

很奇妙~ 去年的秋天,我們就這樣同時搬入了大學院宿舍的7樓而認識,都從1級開始卻都沒同班過!

看她們將要繼續在韓國完成語言班的課程,即使我已經確定要回去了,但心理多少還是會有點遺憾呢...

 

7點多離開那,發覺天空微暗了、天氣也漸漸涼了... 感覺晝長夜短的夏天已經過了~

那個去年我初到韓國時、最喜歡的季節呀... 轉眼韓國的秋天已經來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