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夏季正規班的最後一堂課,也是我韓國遊學之旅的最後一堂課...

這期同學都會帶些吃的跟大家分享,我都沒有帶>_< 所以今天就帶了巧克力派給大家~

泰國同學팜미則送給我們班每人一份小禮物,非常可愛的鑰匙圈↓

今天這堂課非常迅速的、把第15課的4個文法全部教完了!

最後也給我們期末考的成績:읽기11/15, 어휘7/10, 듣기8/10, 쓰기11.3/15

我這個成績就是...

懂漢字的人+偶爾事先查單字+專心上課不缺課+從不複習+沒寫作業+考前只背一篇作文+寫考前複習卷+給分很善良的老師=所會得到的成績。

是低空飛過PASS了~ 但若要以這種成績上4級,一定非常辛苦的!

 

* * * * * * *

 

今天本來又要再次一級同學的聚餐,因為Diane明天就要結束她這次的假期回去了!

但是Idd要預演結業式表演、Soti已經有約了、Ruka身體不舒服、Hanuel要辦註冊和簽證的事情...

而且本來要去新村新開的Ashley自助餐廳,但都快2點了還有一堆人在排,我們要等1個多小時...

所以就我和Roxane和Diane再約了Vivian到Mr.Pizza吃Pizza和Salad Bar~

Roxane喜歡的蝦口味、餅皮是Diane喜歡的地瓜泥包邊↓

也點了最近新推出的雞排口味↓ 但Roxane不喜歡(也不了解)為什麼pizza上要放馬鈴薯~

我們4個人吃Salad Bar也是只給我們1個小碗裝,我們還是當作不知道的拿大盤子去裝>_<

結果吃的太飽,pizza都吃不完的讓我打包回家當明天的午餐^^

飯後用我那大家都讚譽有加的相機、來個久違的4人合照~

以前她們3個一些跟SJ有關的活動我偶爾會跟,但這次像上戰場般的5輯宣傳活動,我自認是沒辦法>_<

所以除了Diane剛到首爾的前2天有在Roxane那碰到面,但直到今天才第3次見面吃飯聊天~

雖然她們都說滿滿的追星行程讓她們睡不飽的感覺很累,但我說她們臉上明明都散發幸福的光^^

很羨幕她們有這麼喜歡一個偶像的心,感覺有這種簡單的快樂真好~

不過當她們知道SJ的經紀公司今天上午宣布金希澈將於9月1日入伍的消息,每個都說快哭了!!

唉~ 這種圍繞著偶像的心情起伏,也是喜歡偶像的一個代價呀~

 

晚上Diane又有另一個飯局,即使我們吃到3點多、也都飽到不行了><"

Roxane說很喜歡Mr.Pizza的Love for women↓

但她也說如果真的Love for women... 那就不應該讓women來吃pizza呀~ 哈哈^^

很佩服她們的體力~

我是回家之後還睡午覺補眠~ Diane則還要採買和有個飯局! Roxane還去TeenTop在新村的簽名會哩!!

而晚上我們照例去KBS的Kiss the Radio會合,也不和其他歌迷去擠、只坐在Lobby那聊天~

我們就說這次真的是마지막了...

Diane完成再次來首爾旅行的心願,Roxane、我、Vivian也都將結束我們的韓國遊學之旅,陸續回國~

就連她們喜愛的SJ在8月底後也不再是10人一起宣傳~

雖然有點感傷,但也都很滿足,因為我們都很幸福的去做了我們想做的事!

經過我們人生中這次難得的經驗,得到滿滿的回憶,再去面對我們未來新的人生旅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