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沒有課,我還是帶著課本去學校...

因為2點有音樂社團,想在社團活動後去讀書...

 

第一次的集合總是很多人,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一級同學소티~

老師首先問有哪些人願意在結業式上台表演,然後就是選要練習的歌曲。

經過了好幾輪的投票,最後選出這三首...

 

이태원 프리덤

 

냉면 (제시카 & 박명수)

 

Lonely (2NE1)

 

之後和Roxane, Lunyu去Caffee bene吹冷氣吃刨冰解熱~

裡面冷氣果然很強! 所以覺得沒有必要點冰來吃,但一到櫃檯、看到那圖片... 我還是點了>_<

有分大小尺寸的草莓冰(딸기빙수),我點的是small size $7,800won~

刨冰顆粒大小適中,還有淡淡的奶香~ 草莓醬好像也有新鮮的果肉(?) 酸甜度也蠻剛好的~

我好像沒吃過草莓刨冰配上紅豆? 不過牛奶刨冰還是要配上紅豆才對味~~

那一球草莓冰淇淋也是不可缺少的配角,不僅是味道、還有整體的呈現,還沒吃、看了就開心^^

我本來很怕草莓冰都會偏酸,但是這碗不會、是越吃越順口呢~~~

不過... 整個下午待在那,結果也是只有聊天、根本沒讀書>"<

 

카페베네 (caffe bene) 是最近分店開很多的連鎖咖啡廳。

生意都不錯,也很會做行銷...

韓劇 Secret Garden 裡的咖啡廳場景都是在 caffe bene 拍的。

代言人 송승헌 & 한예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