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好熱~ 白天最高溫33度!

 

中午和Roxane, 사문, Caroline, Annabelle到POSCO的이화사랑吃清爽的飯捲~

之後再到 Caffe Zudy 咖啡廳吹冷氣聊天~

太熱! 我點了含豐富維他命C又清涼的kiwi smoothie↓

 

之前才覺得大家這期很鬆懈,結果聊起來... 大家其實都超級認真的! 因為她們說4級真的很難~

聽她們怎麼讀書、讀多久時間... 都讓我慚愧呀~~~

因為Roxane和Caroline和我是講英文、사문和我是講中文... 所以我們4個人聊就試著講韓文。

覺得她們的口語好像都有進步耶~ 所以難歸難,多少還是有成效的吧~

 

回家之後,被Roxane逼迫上網買申彗星演場會的票...

因為開賣時沒搶票,現在只能買到很後面的位置,所以本來不想去的~

她是真的來我房間、要親眼看我真的買到票才走>,<"

不過回想起來... 我哪一次神話成員的活動、音樂劇、演唱會不是被Roxane逼去的呢>_<

其實真的去了之後,都是很好的回憶呢^^

 

 

好奇今天氣溫到底多熱,上網看了新聞,都是熱的不得了的標題...

첫 폭염주의보…홍천 35.2도 최고기온 기록.

서울 폭염주의보… 작년보다 두 달 빨라.

21일 전국 찜통더위 계속 …서울 최고 33도.

뜨거운 날씨…서울·춘천 33도까지 치솟아.

올해 첫 폭염주의보, 서울 낮 최고기온 33도…내일까지 이어져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