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大自由市場在3月-11月的每周星期六舉辦。今天是第一天,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逛逛。

今年已經是第10年(2002年開始),這是現場拿的介紹和貼紙↓

裡面有說這是自由市場프리마켓(Freemarket),不是跳蚤市場플리마켓(fleamarket 벼룩시장)。

因為跳蚤市場主要是二手市場的交易,而自由市場則是展示或表演年輕藝術家的創作。



我大約4點多到達,場地不大、攤位不多,但有很多韓國本地和世界各地的觀光客。

這個空間是輪流給樂團表演,旁邊還有樂團排班表!

旁邊有在進行拍攝,但我不知道這俊男美女是誰,工作人員還請我們在他們表演完樂器後拍手。

排隊很長的超快速素描,費用是隨意放在桶子裡。畫家一手拿著米糕在吃、一手畫畫...

因為畫的很快,所以線條很簡單... 但是畫的還蠻像的,被畫的人都會邊看邊笑。

每畫完一張,他就會用力的蓋2個章。

每次他蓋章大家都會笑,感覺是 "蛤~那麼快! 他又畫完了!"  哈哈~

因為他的紙用完了,所以大家必須自己準備紙請他畫,有人就拿紙箱的瓦愣板!

各位年輕藝術家的作品。

也有在現場直接製作的。

另一個也是畫很像的素描,但就比較花時間。

我繞一圈回來後,看到這一攤前面的這位小姐背後貼著"我是今天最後一位"

哈哈~ 很聰明呀,看到這紙就不會在她後面再排隊了^^

木雕。

現場應該大部份都可以拍照(?),我只被一個攤位阻止,因為這畢竟是他們的創意呀~

 

後來我想再去上次看到的考試院看還有沒有空房... (結果果然沒有了...)

去的路上經過這間排隊很長的麵包店。

可愛的鬆餅店。

二手商店(?)

走在弘大附近很容易遇到拍攝呀~ 這是在一個沒什麼人的巷子裡的咖啡廳,不知道在拍什麼?

到處都有人在表演,這幾位看起來年紀很小,但他們的音樂也不錯喔~

之前都在新村梨大附近,比較少到弘大附近逛逛,那裡有很多特別的商店和餐廳,以後要多去走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