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是我的棲身之地呢?

 

今晚出去跟Diane和Roxane吃飯前,問了大樓阿揪西8號搬出去的那間房,我何時要付錢。

結果... 阿揪西竟然說那間房已經租出去了!!! 他說我之前不是跟他講只要大房間嗎?

也是啦~ 我是真的不夠積極也不夠確定,已經錯失了好多次空房了。

所以現在當我確定無處可住、必須回台灣時,才在緊張乾著急~

結果阿揪西就跟我說,他有想要趕出一個房客,不過是中型房,要我去看看。

但是... 真的很~小,而且菸味超重(也是他將被趕走的原因...)。

我實在無法接受,所以還是拒絕了... 依照目前的狀況,我得再重新認真的找我的棲身之地了~

 

晚上回家前去Grand Mart,看到Lotte餅乾在特價,一袋裝5盒只要$2,980won~

真的好便宜~~ 馬上裝了2袋!!

其中一袋全部裝빼빼로~

我買餅乾很危險,因為很快就吃完...

果然晚上我在上網查住的地方時,就幾乎吃完一半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