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說先到梨大報名正規班,但學校說如果是報名一三五的正規班,學校不會發入學證明書...

但因為我是續讀的學生,她們反而願意讓我再報集中班,即使已經過了報名截止日期!

可是我不想再上的那麼密集啦~ 所以我得先來了解一下延簽的事,再去報名正規班吧~

 

離開梨大後打電話給Diane,她和Roxane還在她家忙著整理行李,我也就過去一起幫忙!

去的路上經過新村的Krispy Kreme,就買了新的Hello Kitty甜甜圈給她們試試。

就連盒子都是Hello Kitty的設計^^

側面也有Hello Kitty~

本來想買3個Original Glazed和3個Hello Kitty~ 但因為Hello Kitty只剩2個,所以買了1個綠茶。

昨天沒吃Hello Kitty甜甜圈,今天試吃了一口...

因為糖比較厚所以比較甜,裡面比較扎實、有金桔的味道,覺得不是很好吃...

 

半年的東西果然是不少,2個大皮箱之外還有好多個紙袋!

在Diane下週回台灣之前,先搬到Vivian的住處,短短的10分鐘路程,我們搬的上氣不接下氣~~

 

我們大家搬的又累又餓,所以去炸雞店吃晚餐時,點了2隻烤雞、和一大碗黑輪湯↓

本來就有送的醃白蘿蔔、沙拉、餅乾,還有老闆特別送我們的水蜜桃冰,一桌擺的滿滿的!

(像這種特別贈送的service,要和Roxane一起出去才會有這種好康^^)

非常客氣的Diane說為了感謝今晚大家的幫忙,所以這餐由她請客!

她真是太見外了,朋友之間幫忙又沒什麼~

之後她們當然還是前往KBS! 我則說等Diane回台灣前的最後那一次,我再一起陪同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