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逛明洞時,看到Krispy Kreme的Hello Kitty甜甜圈的海報,就想說要來試試。

我們先去找Ann要送朋友的禮物,買好之後因為天氣超級冷,我就說不要再逛要回家了。

都快走到地鐵站,Ann才突然想起來... 我們還要去試吃Hello Kitty甜甜圈呀~

Krispy Kreme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甜甜圈店,但我來韓國半年,從來沒有進去吃過一次。

雖然說是因為Hello Kitty甜甜圈而進來的,但我還是只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Origianl Glazed~

Ann則是買了2個,Hello Kitty甜甜圈的口味如何就讓她試了...

她說有金桔的味道感覺怪怪的。白巧克力的蝴蝶結則是讓我吃掉了~

除了Hello Kitty的甜甜圈,也有賣Hello Kitty的隨手杯^^

Krispy Kreme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打,所以這次的Hello Kitty是3月份的主題,限時販售只到3/31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