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大冬季班學費截止日期是11/23,我在截止日期前一天才去匯,真的是... 非常的我....

誇張的是... 我到銀行才發現,學校的匯款資料忘了帶! 馬上打電話回去問大姊...

但更誇張的是... 我把匯款單寫好到櫃台後發現,帳號裡的錢不夠!! 我真的是有夠天兵的啦~~

所以只好先把帳號裡所有錢、和錢包裡所有現金先匯出去,之後再等學校通知補錢了...

今天匯率@30.29

國泰世華手續費NT$400

因為之前一直沒有匯冬季班學費,感覺隨時都可以改變心意不讀了。

等到今天去匯了學費、下午也確定有機位了,我第二季韓國遊學之旅,才真正有要續讀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