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1/20回程到台灣的機票,很驚險的等到11/12才候補到機位。

因為不想太匆促,5:30的班機,我下午1點半就從宿舍出門去坐車了。

為了確定公車站,昨晚12點還和室友和Ann走去後門公車站確認方向。

但是恍神的我,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走往新村的方向...?! 後來才又拖著皮箱走回後門公車站...

3:00我就到機場了,今天機場沒什麼人。

我可能是泰航第1個check-in的吧! 完全不用排隊。

跟櫃台說要退稅後,就又拖著行李到退稅的櫃台,在BURGER KING的旁邊有一個。

右邊櫃台辦退稅,櫃台先生要我把所有的退稅單排一排,他看一下就都全蓋章了。

可能金額都很小,他沒有要檢查我所買的東西,然後我就把行李拖到左邊的輸送帶送進去了。

3:10我就辦理好了check-in和退稅手續,我好像真的太早來了...

所以再走到外面拍照,剛好拍到一台剛起飛的班機。

5:00才開始登機,時間真的還很多... 就隨便亂逛,想說4:00再入關。

仁川機場真的又新又大又漂亮~ 還有很多韓國品牌的美妝店,給買不夠的觀光客補貨~

我走到一間賣名產的商店時,注意到一位又高又有型、還帶著墨鏡的帥哥。

然後看到店裡的小姐們,都面帶著微笑的看著他、還彼此在竊竊私語...

不知道是因為他是帥哥? 還是他是位明星呢? 可恨我對韓國的明星都不太認得...

入關之後的免稅商店更多!!! 但是名牌和化妝品都對我沒興趣,所以也沒怎麼逛~

之後看到了韓國傳統文化體驗中心,旅客可以免費製作韓國風編織鑰匙圈。

我本來也想做的,但小姐看我的登機證後,說我是要再搭車去登機門的,

即使那時才4點多、製作那只要30分鐘、我是5點才登機,她就說會來不及,所以我就沒做了...

之前在想買什麼名產時,就有想過買막걸리,我的室友就買了2瓶放在皮箱裡。

所以在機場的菸酒免稅商店都去找,但都沒看到...

4:30就去搭車到我的登機門,我本來以為列車一到就都是登機門口,沒想到搭過去還有很多商店!

而且還讓我找到了막걸리~ 2入禮盒裝US16~

買到了막걸리後,心滿意足的坐上飛機、舒適的坐好位置、悠閒的翻看雜誌,突然腦中想到...

我忘了拿退稅單去拿錢了啦~~~~~~~~~~~~

唉~ 這讓我的機場烏龍事件簿裡,又多增加了一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