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的另一隻 - 金烔完 Kim Dong Wan,12/7要退伍了!

老早以前就聽Ann說過他退伍後會辦Fan Meeting的事,一有確定日期、她就火速的通知我。

因為Ann今晚班上聚餐、Roxane要教課,所以訂票的事落在我身上,我也就順理成章的要一起去了(?)

但是對於線上訂票,我還是覺得沒什麼運氣... 不敢把這種重責大任攬在身上。

所以Ann也就不管她們班7點的聚餐,留下來在電腦室,確定買到票再去,哈!

晚上7點一到,上次訂票的程序再次上演... 就聽我們猛點滑鼠的聲音...

Ann很快的就買到3張比較後面的位置,買到再說;我則是呆呆的點前面的位置,根本不可能買到。

哈哈~ 我果然還是經驗不足呀~

雖然後來有再點到個別在前面的位置,但後來決定,我們還是坐在一起,會比較有趣~

PS. 今天也收到申彗星的票了~ 12月真的是神話月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