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業式9:40在103室集合,我睡到9點才起床,室友妹妹卻8點就去彩排舞蹈社表演了...

我9:40準時進場,大部分同學已經就座,但卻發現椅背貼著106的位置是分成2邊坐的!?

於是我和예정(Yejong)、하늘(Hanul)、Roxane就坐左邊,其他同學坐在右邊...

儀式10點開始,首先播放秋季班回顧影片。沒想到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紀錄著!

分班考試那天面試、開學第一天分班時大家生澀的模樣、松片活動演講大會、考試...

可惜前面我沒拍到... 看著搭配上音樂的影片,感嘆10週過的真快~ 心裡怎麼有點感傷了...

第2部影片,幾乎都是攝影社的照片?? 很像是攝影社成品展...

之後司儀介紹、長官致詞,幸好都沒有很長。

然後是發證書給各年級的第一名。一級的第一名就是台灣同胞郁舒。

我的香港室友、和宿舍隔壁2位香港鄰居,都是他們班上的第一名,香港同胞也都很強!

這些是6級生,大家穿著韓服領證書,很漂亮~

這是得到獎學金的學生。應該是成績優異加上全勤才能申請成功吧!

畢業生代表致詞。

6級生唱歌表演,音樂是蠻輕快好聽的啦~ 只不過有點長...

後來背後螢幕出現日文? 我就覺得很奇怪?? 然後又有些其他語言的文字。

我猜是她們班上各國籍的語言! 在副歌的地方用不同的語言重複唱,最後用韓文結束,很特別~

接下來這才是真正的攝影社作品發表影片,不過我看大部分應該是那男老師拍的。

 

然後是舞蹈社發表,總共2首。因為室友有參加,所以知道她們練的很辛苦,她的手肘都瘀青了!

整個結業式感覺沒很久,一結束後我就往外走,因為知道學校有放飯,想早早拿了去教室。

以為是像上次演講大會一樣發便當盒,結果這次是採自助餐式。

菜色簡單,最後那一盤甜點是香蕉淋巧克力醬... 倒數第2盤是之前宿舍送的松片...

李老師手腳很快的佔了1F休息區的位置,上面還擺了106的紙,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回到教室去吃。

幸好我們的動作都還算快速,看看排隊的人...

因為我是前幾個去拿的,所以很保守的只拿一些,怕後面的人不夠吃。

我們吃飯的同時,李老師一邊發證書給我們,每人還送一支筆。

裡面夾有證書,老師把成績單夾在證書後面。

大家都在看自己的成績,還有老師給的評語。

每班的第一名有另外的禮物,我就問Idd那禮物是什麼,她馬上就拆給我們看,是個保溫杯...

飯後大家都還捨不得走(除了Satomi和Soti...),於是就開始隨便亂拍照。

這張是與Japanese gal的合照,連很少來上課的Kana都在喔! 我們擺的是"PASS"的pose^^

這張是Chinese gal的合照。

因為總共9個人,我們就來個少女時代的合照。

我們在教室真的待了很久,拍了各式各樣pose的怪照片~

最後和唯一要回去的사유리(Sayuri)抱抱後,秋季班的最後一天正式結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