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我的韓文學伴約在ECC最後一次見面~

我本來在想是不是買個小禮物送她,謝謝她這段時間的幫忙,但是想不到要送什麼...

下午3:00到ECC時仍是一位難求,我就跟她說那我們到ECC裡的Starbucks,用了課本有教的

「어늘 제가 커피를 살게요.」今天我請喝咖啡。

她看起來很困擾的說不用,我就說今天是最後一次,沒關係的啦~

 

Startbuck已經推出聖誕節設計的杯子和新飲料了~ 我們都點了新的Toffee Nut Latte~

很Lucky的有位置坐,她很有禮貌的要我先坐,她等飲料就好,我就在座位這拍照。

我們倆第一次合照。

她說這還是她第一次來ECC的Starbucks,平常也不會去咖啡廳,因為咖啡很貴也不愛喝...

她和朋友只有在baskin robbins見面,這讓我想問她 ,為什麼韓國的女生愛吃甜卻不會胖?!

她說她也不知道,可能她們只吃甜點不吃飯吧? 她還說梨大女生的腿,都只和她手臂一樣細,哈哈!

 

問她有沒有facebook? 有沒有寫blog? 她說都沒有,因為「귀찮아요」(麻煩)。

她說「귀찮아요」是她的口頭禪呢! 呵~ 怕麻煩呀! 這點跟我很像吶^^

也有聊到韓國人一般都怎麼過聖誕節? 新年到哪倒數? (因為這些節我今年都在這裡過的呀~)

她好像也是個不怎麼愛玩的乖小孩,所以不是很清楚;她跟我這宅女的 life style 也很像...

 

然後說到今天在班上看「말아톤」,她說男主角曹承佑除了是很棒的演員,音樂劇的歌聲也很棒喔~

聊到電影,她就說台灣的「말할수없는 비밀」很好看,就是「不能說的秘密」啦!

而且她覺得周杰倫很有才華,我就說這部是他自編、自導、自演、ost自製,越講越驕傲起來,哈!

她還說懂中文的朋友跟她說,周杰倫的中文發音好像不是很標準,哈哈! 連這她也知道喔~

 

今天也是見面了快2個小時,仍是英文韓文穿插,但慶幸她說的韓文我有比較多聽的懂了呦~

* * *

我對於我這期配到的도우미是최연정(崔娟禎)妹妹,真的是感到萬幸呀~

每個人對於도우미的好與不好,定義都不同,聽過別人的,我只能說연정妹妹和我很合。

 

有些人和도우미會約一起出去玩,吃飯、喝咖啡、看電影,然後就輪流請客。

如果是我,會感覺到負擔... 幸好我和연정都沒有這樣的期望~

연정也是節省的孩子,像今天喝完咖啡後直說好貴,一杯($5,100wom)都可以買5個鬆餅了~

哈哈~ 我也超認同的! 我跟她的思考模式也是相同的呀^^

 

有些人的도우미很少講韓文,都和語言班學生講中文日文法文,反而語言班學生變成她們的도우미?!

연정不會中文,而且英文還ok~ 只要我有不懂的韓文,她還能用英文做一些解釋。

 

有些人和도우미見面都只是複習課本。所幸我和연정還有話題可聊~

 

我們和도우미在一期之內至少要見面12個小時,我和연정應該有超過一些些。

班上有同學和도우미只見過1~2次面就失聯了,不是對方太忙、就是找不到人。

今天交和도우미見面的時數單,Bangji還說她和她的도우미根本見面不滿12小時,卻說好都寫有滿。

如果是我,才不會配合她造假哩~

 

比一比,就覺得연정妹妹最適合我啦~ 希望下期也能再幸運的配到適合我的도우미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