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自己教室考聽力,監考老師是李老師,之後也是李老師跟我們考口試。

過程也是和期中考一樣,李老師也要我們把桌子排成列。

중간시험(期中考) Day1 - 聽、說

隔壁男老師今天又跑進來我們班,在電腦前不知道在摸啥。

我們大家都在互看偷笑,他一定是在等李老師。

李老師走進來看到他嚇一跳,趕著叫他回自己教室,他離開時還跟我們揮手再見~

他們倆個真的是越來越曖昧,我說跟坐在我旁邊的Sayuri說,他們正在上演「梨大誹聞」。

 

聽力還蠻簡單的,也可以說梨大很懶,都是出自課本,調整幅度很小,答案都可以猜出來...

這次錄音有李老師的聲音,其中一段和男生的對話,我們猜是和隔壁難老師一起錄的,哈!

聽力考在10點結束,之後的口試仍是去201號教室,每人約10分鐘,我第9號排到11:30去考。

李老師說考完的同學就可以先回家了,不要再到教室來,可能是不要考完的人回來通報~

但大家還是都回來教室聊天... 甚至又聊到李老師和隔壁男老師的八卦(真是一群阿珠媽...)。

 

Roxane就在說,昨天他們倆個一定有了微妙的變化,我們就猜是男老師昨天送빼빼로表白了吧^^

Yejong考完回來笑著說,坐李老師斜後方的那位男老師,目光一直注視的李老師這邊,害她快笑出來。

她們就說我去考時也要注意看,天呀~ 為什麼要我分心注意這種東西!! 但我一進去就破功了,因為..

跟在李老師後面的我,還是不小心看到了那位男老師跟隨的目光,而他面前還坐著學生正在考試哩!!

在我忍著笑的同時,考試開始了。從桌上4張A4紙選出一張,上面有要唸的內容,還有對話主題。

我抽到的是,討論要去哪家餐廳吃飯。最後就是和老師的FREE TALK,並沒有多聊什麼。

 

考完之後和Sayuri、Yejong、Roxane、Ruka、Hanul一起去學生食堂吃飯聊天。

經過大家之後的討論,老師問的都是,覺得一級難不難,然後說這期下來我們都進步很多。

老師有跟Hanul說,我們班同學大家感情都很好,她覺得很好。

老師則跟Yejong說,我和Yejong的個性都很好,她覺得台灣的學生好像都很好相處~

然後聊接下來的遊玩計畫,有Sayuri的送別會、去KBS、吃炸雞、看哈利波特電影...

沒想到Yejong和Roxane也都是哈利波特迷!

Yejong還不好意思的說,因為她很愛哭,看第7集小說時還哭了。我就說我看到鄧柏利多死掉時也哭了。Roxane說她也有哭,不過哭的點和別人不同,她是看到那隻鳥死的時候哭,我們都笑成了一團。

* * * * * * *

這次攝影地點是事先票選出來的。一個是較遠的電氣車,即將在今年底停駛,另一個就是大谷。

本來還信誓旦旦一定會去第1個,因為我問的同學都是回信說要去第1個。

結果竟是第2個勝出,我不相信!! Roxane還說投第2個的是笨蛋嗎? 呵呵..

中午1:50就去我們宿舍旁邊,每天吵我們的車站坐車。

今天天空還是很漂亮。但是帶我們到這個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,我真的不懂...

真的沒有東西可拍,所以連鐵軌也可以拍。

鄉下房子前的菜園也拍。

連地上的落葉照拍。

再一度成為登山社的小爬一段山坡。

我們來到一間小學,大家在前面操場玩了起來,我還去玩盪鞦韆哩! 吵到學校老師出來一探究竟~

小孩子的銅像!? 他做了什麼偉大的事嗎?!

這裡也有一個小孩銅像,很詭異~

這些小女孩很可愛,看到我們還很有禮貌的鞠躬打招呼說歡迎。

先進的氣候資訊機,今天14度算暖和了~

之後老師帶大家來這吃麵,因為我跟郁舒和淑婷還要去景福宮所以就沒去吃、先離開了。

因為車程很久,也可能剛考完期末考很累,我竟然真的在車上睡著了!!

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大眾交通工具中睡覺,這也算是一種初體驗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