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和期中考2天的順序顛倒,今天期末考第一天是考寫、文法、讀。

考試的場地也交換,我們這次是在103號。過程則和期中考差不多。

중간시험(期中考) Day2 - 寫、文法、讀

這次考"寫"的試題有2個。

第一個是收到朋友的來信說要到首爾讀書,我們要回信說明這裡的生活、天氣、飲食...等等。

第二個可以二選一,題目有"我的人生計劃"和"觀光路線介紹",我選了第二題。

後來問其他同學,大家好像都是選第一題,說那個比較簡單。

可是我的人生規劃連中文都寫不出來,所以才選了第二題來亂掰...

大家考完作文,其實就輕鬆一半了~ 當今天所有考試結束後,根本就是期末考已經考完的心情了~

因為明天的"聽"和"說"考試,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(其實是已經放棄了...)。

所以中午和同學到딸기걸吃飯後,下午就自己選了一個地點去閒逛 - 龍山站。

* * * * * * *

到龍山的地標 - I'PARK mall 網站看到巴士號碼,就到學校後門的公車站牌找,果然有直達車!

坐巴士就可順便觀光了~ 今天沿路看到很多警察,可能是G20第一天,首爾車站還有人在抗議!

順利抵達! 因為是平日下午,所以沒有很多人。現在還不到11月中,百貨公司就有聖誕裝飾了!

百貨公司裡的戲院,人還不少。

本來以為樓上這排是上映中的電影,後來才發現是有明星簽名的海報展示。

可愛的糖果店~ 玻璃上貼有11.11 Lovely PPepero Day。

今天是韓國的巧克力棒節(11.11빼빼로Day)

I'PARK mall 頂樓有迷你高爾夫球場。大大的E-mart招牌,就在I'PARK mall地下室。

來到一樓廣場,仍是有漂亮的紅色和黃色的樹。

門口的天使燈已經點亮,更有聖誕氣氛了~

I'PARK mall門口前的鐵塔地標,像是一個巨型巧克力~

就在我要下去E-mart時,天空下起了毛毛雨... 我今天沒帶傘呀~

E-mart裡面的一角。為今天的11.11빼빼로Day設的專區,有在做特價。(那位先生拿真多!!!)

不只Lotte的빼빼로,其他品牌的巧克力棒也一起促銷。

氣球作成巧克力棒的樣子真可愛~

我也是跟著應景的買了幾盒,然後準備搭巴士回去。

結果天空持續下著毛毛雨,公車也等了很久。

可能因為是下班的時間,所以人超級多、巴士上超級無敵擠,真的是動彈不得!

我就提著一袋빼빼로,體驗了在韓國"擠"公車。

回到宿舍室友說,剛剛下了一場好大的雨,可能是我在E-mart裡的時候吧! 幸好沒讓我遇上~

睡前再聽一下課本CD,明天就輕鬆的去應付聽力考、口試就用聊天的心情去面對吧!

PS. 今天終於買了蘋果以外的水果... 小蜜柑,一袋$4,980won~ 還蠻多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