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期末考了! 10/15期中考結束後,感覺時間過的特別的快、而且這段時間的心情起伏很大~

期中考後的第一週,還處在成績還能接受、充滿鬥志的要在接下來安排規律的讀書時間。

期中考後的第二週,又開始鬆懈的過日子...

期中考後的第三週,趕課+衝擊+瓶頸,學習整個沒信心+懷疑自己的選擇,心情最低點~

期中考後的第四週,也就是期末考這週,先是放棄自己,到現在則是平常心面對。

有我這樣心情起伏的韓國遊學學生不知道多不多? 我們班的Yejong和Roxane都有,只不過發作的時間點不一樣。幸好我們還會開導彼此,心理有了調整後,才能夠面對期末考,和下個月開始的二級課程。

所以不像上次準備期中考,考試前一週就在讀書室苦讀。這次我只在星期一下課後與Yejong和Roxane一起過第2本的全部文法、星期二下課後一起寫考前複習卷、今天就自己再過一次文法。

就平常心去考試吧! 之前補習班老師說「快樂學習比認真學習重要」。我要快樂的學習!!

* * * * * * *

今天口語考試順序抽籤,全班10個人,上次期中考是第3個,這次是第9個...

宿舍電梯裡又看到要送東西了。

11/11補充:當天我們房的信箱裡,Mochi不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