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超冷的~~~ 聽說昨晚還下雪了?!

中午在下課前10分鐘,消失了好久的日本同學카나(kana)竟然出現了!

她就突然走進教室坐下來,一付要上課的樣子,我們和老師則是一臉困惑...?

不過難得全班到齊,10分鐘後下課時,就趕緊抓住機會拍照! (我又沒帶相機了...)

午餐後去ECC的銀行、換了我最後剩下的美金,匯率創下最新低...

之後跟예정(Yejong)和록산(Roxane)一起寫期末考複習作業,真的很多都忘了...

越寫越累~ Yejong就說我們整個學期,用的最多的單字應該就是

"힘들어요" (painful)、"어려워요"(difficult)、"아파요"(pain)

哈~ 害我笑的眼淚直流~ 真的沒錯! 而"힘들어요"甚至課本裡還沒有哩! 哈哈~~

晚上因為太冷,又跑去UNIQLO買衛生衣和褲襪,結果忘記用刷卡付! 接下來可能要吃泡麵渡日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