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Roxane生日聚餐時,台灣同學Yejong心情低落的吐苦水,就跟我上週的低潮期一樣。

畢竟說英文不能盡情發洩,飯後我就問她要不要單獨我們一起聊一聊。

我們倆就這樣坐在路邊,聊我們到目前為止在韓國遊學的心情...

因為我們都是辭掉工作來到韓國遊學兼休息的,本來是想放鬆、沒想到學習的壓力更大!

可能我們對自己還是有預期,希望在休息的同時學習語言,但是學習結果不如預期,多少有些失落~

其實時間會讓自己慢慢釋懷,只不過Yejong發作的時間剛好要期末考,調適會比較辛苦。

幸好她有想開,知道要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,不管星期四要考試,星期三晚上還是要去KBS! 哈~

* * * * * * *

昨天Idd和Yejong暗中安排,今天買了生日蛋糕,要給Roxane一個驚喜!

平常都快遲到的Yejong,今天早上去買蛋糕,第一個就到教室了,蛋糕就藏在她身邊。

為了怕被發現,還用衣服蓋起來,Idd也坐在另一邊,避免讓Roxane坐到那個位置。

結果.......... ROXANE竟然沒來上課!!!!!! 在老師點名時,我們無奈的看著彼此苦笑...

所幸~ Roxane在第一節下課時進來了。而我們準備在第二節下課的20分鐘慶祝。

 

第二節下課,Roxane照常去抽煙,Satomi照常去廁所,我們則在教室緊張的準備。

Yejong選的蛋糕好可愛,蛋糕上有亮晶晶的大葡萄、綁著大大的紫色蝴蝶節,還送2個拉炮!!

Yejong在白版寫上Roxane和Satomi生日快樂。我們這期唯二的2位壽星,一起慶祝。

我們本來擔心她們會突然回來,結果是點了蠟燭、蠟燭都快燒完了,她們還不回來。

Soti就負責去找Satomi,Idd去拉Roxane,當她們一起進來時,我們拉拉炮嚇她們,哈!

蛋糕有附拉炮、蠟燭、火柴、刀子,結果沒有附盤子和叉子,我就和Roxane到1F賣場拿小湯匙。

Roxane跟我說她真的嚇到了,因為Idd拉她回來的方法竟是 - 她說我突然在哭!! 哈哈哈~

大家用小湯匙直接挖蛋糕吃。李老師也加入了我們。

因為Hanul對可可粉過敏而選的奶油蛋糕,剛好Roxane說她也不喜歡巧克力。

蛋糕真的好好吃~~ 奶油海棉蛋糕一點都不膩。全班10人加上老師,一下子就喀光了~

考試前的一個小小慶生,讓大家心情暫時輕鬆了一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