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仍是跑去跟堂弟堂妹的行程... 晚上則是록산(Roxane)生日聚餐...

下午在仁寺洞嘗試的路邊攤甜點 - 菊花麵包。10個$2000won~

以為外皮是酥脆的,可能太熱所以都軟軟的。裡面好像包有鹹鹹的糕、紅豆餡裡有一點點栗子。

路上的年輕女生提供免費的擁抱,可惜沒人捧場。

再次來到 Ssamziegil 商場。

我本來以為他們會去教保文庫,結果是來到永豐文庫,裡面空間也不小、文具也很多。

再來一張難得的合照。

永豐文庫門口外就是清溪川了,二度欣賞2010首爾燈節~

果然還是很多人等著排隊下去,再次讓我覺得我第一天能下去看真是太幸運了~

但其實我覺得在上面看並沒有比較不好。

被我嫌棄的台灣製財神爺還挺熱門的,很多遊客比著和他一樣的招財貓姿勢拍照。

還是上海這個最華麗,右邊房子裡還有圖片在旋轉。

上次看到沒開燈的日本作品,這次有開了。

日本這個還是最有氣勢!

因為永豐文庫出來是在中間,所以我們是向清溪川源頭的地標方向往回走。

G20各國領袖娃娃拿著自家國旗。

地標下的燈節舞台,上次沒看到。

然後再往另一個方向走回去看後半段,遇到閃亮馬車。

一堆警察出巡。

我還是喜歡韓國的這組作品,很生動活潑~

後來堂妹相機沒電、我和同學也有聚餐,就打道回府,找地鐵時還小迷路了一陣,我是路痴...

* * * * * * *

晚上7點多和幾位同學來到Roxane喜歡的원할머니보쌈(梨大店)吃晚餐。

會選這家也是因為我不吃牛肉、Idd不吃豬肉,我們就點了豬肉和鴨肉。

這家店的泡菜也是很好吃。

我們5個人還有附2碗蒸蛋。

第一次和第二次吃這家餐廳都是點套餐,都覺得還好。(09/2510/31)

這次點這種大份量的大家一起吃就覺得很美味~~

在餐廳裡忘記拍照,在餐廳門口來一張合照,這張是由Idd幫我們拍的。

因為Yejong那晚心情不佳,所以飯後陪她坐在路邊聊天,又再開始感慨,我們到底來韓國做什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