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可能一年才見一次面的堂弟堂妹來首爾玩,今天來到新村梨大區逛,所以約了見面。

下午快4點時,他們的團來到了梨大正門前的Charlie Brown咖啡廳,連我都沒來過。

在台灣可能掃墓時才會碰面的堂弟堂妹,沒想到會是在首爾齊聚一堂。

接著跟他們的團逛梨大校園。

在我最喜歡的ECC,大自然的顏色也已不知不覺的改變了~

在這裡生活久了,就不會特別去注意。改以觀光客的心態來看,才又再注意到校園的美~

接下來的自由時間就是逛梨大附近、和吃路邊小吃攤,這還是我來韓國第一次吃呢~

他們2個真的是很乖很可愛的小孩(他們在我眼裡永遠都是小孩吧! 哈!)。

我才要付2串雞肉和甜不辣要一起吃,竟還說我生活拮据所以他們要付。

這一串才$1,500~ 姐姐我還ok啦~

之後他們要買1串現烤的長雞肉串,老闆一直要他們拿2串已經烤好放在前面的短雞肉串。

那看起來已經不好吃了,所以我們堅持要現烤的,他們就說要等很久喔~

結果真的等了有20分鐘吧! (我甚至懷疑他們是不是故意的...)

等的時間就看到有人往地上撒紙,這就是他們發宣傳單的方式嗎? 不了解... 很不環保!

經過了有Kello Kitty Cafe的巷子,也走過去拍照。

之前經過也不會特別去拍照。今天和真正的觀光客在一起,我才會做這麼觀光客的舉動...

今天托他們的福,我終於有了在韓國吃路邊攤的新體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