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演唱會,從不去到要去、從別人幫忙訂票到自己上陣、從沒票到有票、從4號場到5號場、從2樓到1樓、從買了好位置到換了後面的位置... 才短短的幾天,我真的是身心俱疲~ 尤其深刻體會到

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!  「貪」是很可怕的魔鬼,會一直找你麻煩、產生煩惱...

話說~

11/3我還是處在沒有要去聽演唱會的,經過Roxane的說服、看其他妹妹們要去看很多場演唱會、用計算機實際換算$99,000won大約台幣$2,700之後,就請Shanice幫忙線上買票,決定買到就去。

11/4開賣當天,沒買到票,我想是天意吧~ 這筆錢拿來買電子字典比較實際。買不到的心情還好~

11/5得知Ann以努力不懈的精神買到,而看Roxane和Shanice都非常失望不能去,我就請Ann傳授如何加入會員和如何搶票。晚上Ann甚至到我房間實際操作,果然有人陸續放票出來,我們搶到了幾張票。

最後安排,2張12/4的是我和Roxane去、2張12/5的是Shanice是Roxane去

11/6早上因為想到我是要12/4回韓國的、而且覺得第2場應該比較精采,所以再到購票網站碰碰運氣。結果沒想到... 讓我買到1F中間B區的位置! 我把這消息告訴大家後,卻是惡夢的開始...

因為大家都已不滿足於"買到票"了,都更貪心的要"更好的票"!

所以Roxane決定晚上要到電腦室緊盯著螢幕狂點,而我因為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坐好的位置,也去幫忙點(自找麻煩~),中間還發生了Roxane帳號錯誤不能訂票、我帳號的訂購張數額度已滿,各自又設了新帳號。在瘋狂的訂到了一堆位置之後,開始喬。

因為有已經付錢的票、2張票一起訂就只能一起取消的票、1樓後面的票、2樓前面的票... 原本開開心心要去聽演唱會,結果弄的又累又不開心,喬到凌晨3點還沒有結果...

這次經驗讓我覺得,要積極還是隨緣,真的很難說。

積極的Ann買到票,隨緣的我就買不到。但積極的Roxane搶不到好票,隨緣的我卻輕鬆拿到好票...

PS. 喬票的結果:

因為11/7晚上已經是某些票的匯款期限,為了想趕快結束這場惡夢,而且還要麻煩Shanice匯款,11/7早上我就跟Roxane說B區的位置給她坐吧~ 不要再拖了。沒想到... 她只說了一句"妳確定",然後就"ok"的接受了。唉~ 法國人還真不懂"謙讓"這禮儀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