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 補充

사토미(Satomi)生日聚餐,예정(Yejong)拍的照片,이드(Idd)幫忙掃描後寄給大家~

今天李老師問我們Satomi生日去哪,一說是去景福宮附近吃有名的蔘雞湯,她就猜到哪家了!

她說這間"토속촌"因為總統常去吃,所以很有名。那天我們坐計程車,司機也是一聽名字就知道了。

* * * * * * *

這是今天사유리(Sayuri)帶來的東京名產,包裝紙很可愛。

香蕉餅乾。她說這是東京最有名的喔~

中午校外吃午餐。

左起:하늘(Hanul)、사토미(Satomi)、我、루카(Ruka)、사유리(Sayuri)、예정(Yejong)。

今天是사토미(Satomi)生日,晚上要一起吃飯,所以今天沒去運動社團溜冰,反正我也不會~

因為之前課本一個聽力練習,內容講同學的生日,剛好就是10月27日,因此大家都記的很清楚。

所以幾天前就說要聚在一起慶祝,不過Satomi本人意願不高,所以只能算是聚餐,不算慶生。

問Satomi想吃什麼她也說不出來,因為最近上課教的飲食有講到蔘雞湯,我就提議去吃蔘雞湯。

Satomi就推薦了景福宮附近的這家蔘機湯,是她韓國親戚之前帶她來吃的。

土俗村參雞湯。左邊這張是入口,右邊這張是進去之後用餐的地方,像傳統房子般的一間間別院。

      

裡面裝潢也很傳統,是坐在地上的。我很不習慣坐地上吃飯,但日本同學則都很習慣的用跪坐的,哈~

     

先端上2盅泡菜。我越來越覺得,一家餐廳好不好吃,吃他們的泡菜就知道了。他們的,好吃!!

每人一盅蔘雞湯$14,000won~ 很大碗,因為很好吃,所以大家都吃光光~

因為明天要上課,所以飯後沒有別的活動就回家了,我們笑說我們果然是個阿珠媽班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