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攝影社團來到仙遊島公園,沒有很遠,從學校坐巴士就直達了。

植物園裡發現昆蟲~

公園裡發現小白兔~

今天天空很棒,藍藍的天空完全沒有雲! 這支巨大的東西是望遠鏡。

從洞口往裡面看。又是先進的高科技玩意兒。

10年10月28日午後3:30,來到仙遊公園到此一遊,那我不就是仙女囉^^

美麗的漢江和清澈的藍天。

漢江堤岸旁也有滿滿的蘆葦。

今天也是冷,站在橋上風超大的,要不然我這個阿珠媽還挺喜歡逛公園的。

今天一位馬來西亞男生陪朋友來,我問他從哪裡來後,他就問我是從日本來的嗎~

是怎樣,現在只要不知道我不是韓國人的就以為我是韓國人,知道我不是韓國人的就以為我是日本人...

就連日本同學Sayuri一開始也以為我是日本人,哈! 要不然台灣人是長怎樣~?

今天攝影社團的幾個台灣小妹妹用台語對話,聽起來很可愛又好笑,而且好久沒聽台語啦~

要回去時等公車的地方,又是種了很多花。

大家一起坐公車回梨大,但到新村站就有很多人下車,原來是有一班同學要一起去吃飯。

我看學校的每班同學感情都很好,畢竟真的是緣分才會分到同一班呀~

仙遊島公園 (선유도공원) 介紹

仙遊島公園是由位於漢江附近的仙遊淨水廠改造而成,是韓國最初的再利用生態公園。有「仙人遊玩之地」含義的仙遊島,以前曾是首爾淨水廠,2002年4月被改建成爲以水和自然爲主題的公園。

地下鐵
2號線合井站8號出口 徒步30分鍾
2號線堂山站1號出口 徒步20分鍾
6號線合井站8號出口 徒步30分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