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在食堂和同學一起吃飯,聊到我們這班和別的1級班有些不同。

雖然不確定別的班如何,但我們班大部份同學會一起吃午飯聊天,之後再各自行動。

別的班好像比較少這樣,下課好像都比較和自己國籍的人一起。

我們也常相約一起活動,雖沒有一天到晚在一起,但相處時都有很多話聊。

可能我們班的年紀相對都比較大,而且大部份英文都很好,否則一級又不會韓文怎麼聊。

但我們講英文講到,Satomi現在說要學好英文,Sayuri英文聽力也進步了。

我也是一樣,這麼多年來,好久沒有說那麼多英文了,韓文學的很慢、但英文卻進步了!?

本來都自稱是阿珠媽班的我們,今天則正名為international阿珠媽班,哈!

我們今天一桌有台灣人日本人泰國人法國人,一桌坐到6個人,在食堂裡很少見。

台灣的Yejong說過很喜歡我們班,即使都會讀二級也不見得會同班,所以要珍惜現在~

 

今天的天氣真的爆冷,上課時也開了暖氣,讓我的眼睛和喉嚨很乾~~

下午回宿舍,喉嚨還是乾乾澀澀的,怕是要中標了,猛喝溫水。

怕明天更冷,所以7點多又出校門口買圍巾手套暖暖包,但一出宿舍就有想調頭回去的衝動。

而且在寒冷中快速行走的我,又有韓國人來跟我問路!! 旁邊那麼多人為什麼就要問我哩?

因為太緊急,冷到沒得選,看到就買了,買了就用了。

但路上好像只有我穿著羽絨大外套、圍圍巾、戴手套,韓國女生是都不怕冷嗎?

回到宿舍,一進電梯,看到鏡子中的我,很恐怖~~

臉色蒼白、鼻子紅紅還流鼻水、頭髮又亂又有靜電、因為穿了很多件衣服所以很腫...

本來以為我可以面對韓國的冬天,但我現在沒有什麼把握了...

我已經可以想像,冬天的我整天待在宿舍房間不出門,一直吃東西都不想動的樣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