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的秋天,我覺得真的是很多變,天氣忽冷忽熱的,一天之內的溫差也很大。

熱的時候覺得穿七分袖也會流汗,冷的時候則像台灣的冬天,我就會想要去買冬天的衣服。

這種多變的天氣,班上很多同學都感冒過了。

我倒是還蠻耐熱耐冷的,同學覺得好熱或好冷的天氣,我都覺得還可以。

但是今天就"真的"感覺變的很冷了~~ 冷到讓我不得不真的要去買衣服了。

既然我不會逛東大門南大門那種賣場,而且也覺得那裡沒有比較便宜,所以下午選擇前往明洞!

但我真的是不喜歡逛街,為了找衣服真的很累呀~

價格不能太貴、質料不能太差、又要有大尺寸。

很奇怪的是,明明外面冷到不行,店裡面大部份的衣服都還是很薄的;有些店還不能試穿!!

結果還是買了UNIQLO的羽絨外套... 新村那裡就有了... 我還跑來明洞買...

非常後悔沒有帶冬天的衣服來,還要讓我的部份生活費變成治裝費。

而且我現在的衣服還是不夠的,因為看看這週的氣象,星期三竟然就會出現-1度了!! (現在5.2度)

 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