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跟攝影社到國立中央博物館,才知道音樂劇《宮》原來就是在那裡的劇院表演的。

看到《宮》的海報,讓已經遺忘了這齣音樂劇的我和Roxane,再次蠢蠢欲動~

我是想要體驗看看韓國的音樂劇啦~ 但如果不是允浩,並不是很想去看聽不懂的音樂劇。

Roxane則說就算不是允浩也很想看,因為這部故事她真的很喜歡。

後來回去後跟室友聊天,她說真的非常好看,就算不是允浩也是非常值得看的!

我再次上網查座位,星期日是最後一天演出。下午3點和晚上7點共2場,晚上7點是允浩演出的。

所以星期五就跟Roxane說,我們可以星期日早上去問7點的有沒有人取消,若沒有就看3點的。

因此今天再次前往國立中央博物館,在首爾車站轉車時先到樂天超市買了午餐,12點多就到那了。

但是售票處在演出前1個半小時才開賣,所以我們就坐在前面那裡吃午餐,等工作人員上班。

1點多時就有工作人員來了,我們請她幫我們查晚上那場的票,確定是賣完了。

我們等待1點半購票前,心裡非常的掙扎,因為覺得還是有可能買到7點的票,要不就買黃牛。

本來非允浩就不看的我,並不那麼堅持了,反倒是Roxane變的很想看允浩那場!

但考量那真的太冒險了,如果沒票我們就看不到,就算有也不一定有2張。

去買了3點的票之後,還是很猶豫~ 所以再次回到櫃檯用英文問,7點的票到底有沒有可能買到。

那位小姐很肯定的說確定已經賣完了,就算有人預購了票卻沒來看,她們也不會再把票轉賣出去。

聽到這樣肯定的回覆後,我們心理反而輕鬆多了,就在外面等待3點的演出。

坐在外面看了一下open stage演出,2:30就可以進場了。

這是今天3點這場的演出人員。

這次《宮》有3位男主角、2位女主角輪流演出。

我們的票是最便宜的$60,000won,坐在二樓,因為場地沒有很大,所以感覺不會很遠。

一開始進場時,舞台上是這個畫面,整個很高科技。

演出過程不可拍照,這是在最後結束謝幕時,大家才開始拿起相機拍。

每一位都很會唱! 音樂非常的好聽! 舞台場景也很棒!

男主角非常的高,女主角的聲音非常可愛,但是我真的看不清楚他們的臉。

看完之後心情整個非常開心^^ 因為真的非常好看!

整部音樂劇集合音樂、舞蹈、喜劇、科技,演員、歌曲、服裝、場景也都很棒!

後來決定來看真的是對的,如果錯過真的是太可惜了~

因為仔細想想,如果要我體驗看看韓國的音樂劇,《宮》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了!

不管是電視劇或漫畫我都看過、非常喜歡又熟悉這個故事內容和每個角色,

就算聽不懂韓文也知道在演什麼。(不過偶爾還是會偷看一下日文字幕的漢字啦~)

 

今天過後,音樂劇《宮》這張大海報就會從這裡拿下來了↓

後面的南山塔今天難得看的很清楚↓

官網劇照 (左邊這位是我這場的男主角)

官網劇照 (中間這位是我這場的女主角,演的很自然可愛~)

音樂劇《宮》官網 http://www.musicalgoong.com/new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