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來到明洞的SPAO是9/01的事< 9/01日記:韓國遊學變韓國追星‧我和2PM不熟 >

今天去料理教室作송편後,因為有人有SPAO的9折卷,所以我就跟來找些長袖的衣服了。

4個人從弘大坐計程車來到明洞是$7,500won,她們都說很便宜。

因為這次我們人比較多、店內人比較少,所以比較敢多拍照。

一樓這張大海報換過了,另外一邊仍是上次看到的少女時代的。

Roxane對於服裝店內放著PHOTO ZONE的牌子覺得很有趣~ 我想全世界也就僅此一家了↓

店內擺設↓

這一系列是學院風的HARVARD系列,也有YALE logo的↓

這是明星T桖↓ 每天去KBS的台灣妹妹之前就穿了始源那一件去學校了。

這張也是新的↓ 大家都拍的很帥吶~

結帳櫃檯↓

3F男裝也有西裝。上次來只看了1~3F,原來4F還有禮品店、5F還有餐廳。

  

沒有看到想買的衣服,就到4F逛逛。

入口螢幕播放Super Junior的MV,但店內卻不是放這個音樂。

店內其他電視螢幕也有播放f(x)、SHINEE的MV。

店內展示↓ 不知道有簽名的產品有沒有在販賣,並沒有看到價格,應該只是展示吧?!

有賣很多照片,Super Junior 13名成員都有。好像是抄下照片號碼後,去櫃台拿照片付錢。

  

大頭貼機器↓

可以和喜歡的偶像合照。她們幾個妹妹在裡面玩裝飾照片花邊玩了好久~~

因為實在太久了,我和Roxane也沒有看到要買的,我們就到隔壁baskin robbins買三明治吃。

到後來我們2個還在裡面寫起作業、開始複習韓文對話了呢!

之後她們有的繼續逛街、有的要去KBS,我就一個人先回梨大了。

今天再次覺得,我不能在平日有活動、也不能和一大群人一起行動,因為真的太累了~~~

* * * * * * *

這是SPAO隔壁的GIORDANO,韓國的GIORDANO都請大明星代言,這次有蘇志燮。

感覺不像台灣的比較休閒和低價?! 下次進去逛逛看。只不過對面金賢重的招牌也太閃了吧!

聽同學說金賢重被裴勇俊簽了之後就改代言THE FACE SHOP了。TONY MOLY也換代言人了。

在等Roxane領錢時,順便拍下鄭容和代言Sony Erricson手機的廣告立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