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也是摸到快2點才睡,今天9點左右起來。這樣睡眠不足呀~

早上就補寫部落格和洗衣服,下午2點多就到我最嚮往的ECC讀書室去假認真~

本來以為今天週六人應該沒很多,因此帶了相機想去拍照。

結果裡面約有半滿吧! 人還蠻多的,所以不好意思拍...

這是先用入口的機器印的座位單,在掃瞄過學生證後,選一個空位,就會印出來。

要進去時還要用這張紙上的條碼,刷過感應器後才可進入。

出來也是一樣,可選擇是出來休息一下後再進入,還是結束使用。

裡面溫度雖然不冷不熱,但感覺有點空氣不流通,再加上黃醞的燈光,讓我好想睡覺...

在這樣棒的環境,有這麼多學子在努力用功,應該會引起我讀書的鬥志才對呀~

但是真的睏到,都快要4點了,我的作業卻怎麼寫都寫不完?

等到我的肚子餓的發出咕嚕聲,就確定我該離開了...

因為上午沒吃什麼,快5點時就和사토미(Satomi)吃飯和去Grand Mart。

我們到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店對面吃豆腐鍋,旅遊書上寫叫芝麻村石磨豆腐鍋專門店。

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,今天客人也是一直上門,都坐到2樓去了。

但我今天連相機都沒有動力拿起來拍我的食物,可能漸漸習慣韓國,都不覺得稀奇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