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來韓國遊學之前,我就在想我一天的生活會是怎樣。

覺得上課只有上午半天,每天下午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看看。

但來到韓國進入第5週、實際上課了10天,完全不是這麼回事!

早上8點多起來準備、9點到教室、1點下課後,就和同學到學生食堂吃午餐。

邊吃邊聊天,不知不覺都會吃到快3點。這個時間太陽正強,根本哪裡都不想去。

然後回到宿舍後,上網看視頻、複習一下下,怎麼就要6點了!!

接著就是簡單吃個東西、到健身房運動、洗澡,轉眼就10點了!!!

還要寫作業、寫部落格,然後趕在12點睡覺,否則隔天上課會打瞌睡...

所以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美~ 而且... 真的很懶,哪有可能天天都出去!

我想我的學生生活已經規律到、只能在週末才能當觀光客了...

* * * * * * *

今天午餐後,和日本的루카(Ruka)到梨大的圖書館看看。

那裡坡度有夠陡的! 應該有45度吧! 走到上面整個喘到不行~ 難怪梨大校園內也有接駁車。

  

完全要抗拒地心引力的往上走! 往後看還挺恐怖的,如果用滾的一定會一直滾到最下面。

  

圖書館裡沒有像梨大其他建築那麼漂亮,只是一般舊舊圖書館的樣子。

要進去圖書館還要把包包放置物櫃,很麻煩,所以我們沒進去看就走了...

之後我帶她去讓我昏昏欲睡的ECC讀書室,教她怎麼進去,她也是看一下就走了。

我本來想今天去東大門找手機,但下午在學校繞一繞後,也4點多了。

想想我晚上的例行公事,這樣來回走一趟東大門,時間會變的很趕,也就不去了。

看我宅女的基因,即使來到了韓國,還是一樣只想待在宿舍裡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