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사토미(Satomi)一起到新村吃午餐,選了這間常看到的連鎖店 - 원할머니보쌈。

但是裡面是要坐在地上吃的,雖然有趣,但也不太習慣...

選了這個菜單上有五穀飯、肉、小菜、和一小鍋湯的套餐。

但實際的東西和照片好像有點出入... 那飯的顏色、小菜的種類...

尤其是這鍋湯,和照片差很大,圖裡的料都快滿出來了。

雖然味道還可以,也有吃的飽,但感覺就是.....

* * * * * * *

這是在去看完雲峴宮的表演,走在仁寺洞看到的糖餅攤位,排了很多人。

因為有Satomi陪,所以才會想去排隊買來試試,想說那麼多人排,應該是很有名很好吃。

攤位就3位阿珠媽,1位負責做麵團、1位負責煎餅、1位負責收錢給餅。

排了有半個小時左右吧?! 因為不甘心排那麼久,我還一次買了2個! 剛煎好非常的燙~

吃到會有點爆漿,糖漿感覺有肉桂和花生? 麵粉部份就像傳統的炸甜甜圈。

因為這個零食算是有名,所以買來試試,但是排了這麼久,味道並不如預期,而且又油。

即使是一個$1,000won的小吃,也覺得有點不值得...

* * * * * * *

不知道說Satomi是像老人還是小孩,走路吃飯說話很慢、原則和問題倒是很多。

從雲峴宮出來就說要坐下來喝咖啡,但她都慢慢的走在後面,或就自己走掉,不見了~

5點多時就說晚餐時間到了,一直說要找地方吃飯,即使我們午餐吃的很晚,也剛吃過糖餅!

所以在根本不餓的情況下,硬是找了間餐廳吃晚餐。

這次老天沒有下雨幫忙,所以真的不知道如何選,後來選了這家古屋造型的餐廳。

  

沒有英文菜單根本看不懂,跟店員要英文菜單時就問了我們是哪裡人。

我想這裡的日本觀光客較多,就說Satomi是日本人,看他一付幫不上忙的樣子,才說我是台灣人。

結果這位男店員就跟我說普通話介紹了! 推薦了他們的$15,000won套餐。

我覺得韓國很浪費食物! 套餐內容明明很多,但2人就是不能點1人份,一定要點2人份。

Satomi說點這個ok,就點了這份我在韓國吃最貴的套餐!!

右邊那是類似石鍋拌飯,但還是有給我們各一碗白飯。

有幾樣小菜,和一尾小魚... 之後又上了一鍋紅紅的豬肉,和一鍋味曾湯。

因為我不是浪費食物的人,所以都會想要盡量吃完。但因為不餓,所以這餐吃到胃都痛了~

結果拌飯沒吃完,味曾湯也因為涼了幾乎都沒有喝,我覺得很浪費。

隔壁桌更誇張,一男一女只吃一半就走了!! 韓國是食物太多嗎?!

所以這餐是又貴又不好吃,浪費食物又浪費錢,還害我胃痛~

後來Satomi也說又貴又難吃!! 昏~ 還不是因為她吵著要吃晚飯,而且她根本不餓!

唉~ 我看我還是適合當獨行俠,自己一個人觀光比較自由吧...

< 09/25另一篇日記雲峴宮的皇室婚禮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