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又要帶語言班的學生去看免費公演,幸好有出太陽,不過天氣很冷~~

拖到下午3:00才吃午餐。五穀飯+蔬菜咖哩+2包海苔。這裡賣很多微波爐加熱的飯,很奇怪~

自己這樣吃反而不便宜,這餐差不多就要$5,000了! 可能是五穀飯比較貴吧!

不過他們的食品包裝上,都有很明顯的標示卡洛里,很棒!

下午5:00集合。場地非常的遠,我們要坐公車轉地鐵再轉公車...

也因為有2位老師帶路,所以我再次不用腦的跟著走...

今天的사유리(Sayuri)打扮的實在太可愛了~ 我穿的UNIQLO新外套根本不夠暖!

第2趟公車下車後,以為是就在前方的Seoul Arts Center,結果不是。

我們不只轉很多次車,也走了很多路。很像是校外的遠足...

終於到達目的地!

是在室外的表演,到的時候已經開始。現場人很多,大家都分開坐。我坐了個很不憂的位置。

這不知是什麼表演? 前面那位大叔很像在念經般的說說唱唱,然後有觀眾上去祭拜。

打鼓的表演很震撼。不過我想不管是哪一國的打鼓表演都是很震撼的。

這段說是"王的男人"都媲美不上的走繩表演。不過這位大叔真的很厲害,還逗的大家哈哈笑。

頭甩繩加打鼓的表演也不錯,轉頭轉成那樣還不會暈,真的很強!

今天的天氣,應該就是台灣冬天寒流來襲的天氣了! 冷到不行~~~~

但是整場表演還沒看完,老師就要帶我們回去了。我們4個台灣人還跟丟了一下下...

終於看到圓圓的月亮了~ 我們從5點集合後就沒吃東西,大家肚子都餓了~

班上사토미(Satomi)、Roxane、사유리(Sayuri)和我就4個人在新村站下去吃東西。

我們前往昨天沒吃到的蔥煎餅店(2010/09/22日記),到的時候都快要10點了!

但是生意還很好,我們上了二樓吃,裝潢也蠻特別的。

  

旅遊書上就有寫說份量足夠4個人吃,尺寸果然超大,我們4人還差點吃不完。

煎餅底部有餅皮和長蔥,料有章魚和蝦仁,好吃又划算,是店員介紹的招牌$14,900won。

看到別桌有喝牛奶般顏色的米酒,也好想試試看,只不過明天要上課,下次吧!

吃完也11點多了,好久沒有那麼晚吃那麼油的食物了,害我晚上肚子膩到無法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