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如果我一個人住在外面,我今天有可能就不去上課了...

3天的假期,完全沒複習... 而且再上一天就又放假,根本沒什麼上課的心情...

今天天氣恢復暖和,班上仍有幾位同學沒來,校室冷氣沒開,我都差點打瞌睡了...

我覺得人真的本性難移! 就連只是遊學,都不想讀書,還想翹課,打瞌睡...

 

下午和Roxane、泰國的하늘(Hanul)一起吃了2大顆飯團後,就要去郵局寄東西了。

她們2位今晚又要再和SJ迷,一起坐計程車去KISS THE RADIO看利特和銀赫...

 

今天寄信回台灣,梨大校園裡也有郵局,而且就在平常吃的學生食堂樓上,真方便~

一封21g的信寄回台灣$580won,說是大約10天時間。若是快遞就要一萬多了。

看來到時候回台灣,就可以多買些東西,然後用寄的回去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