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~~ 之前老師都嚇我們說這天商店都不開,所以本來沒打算要出門。

本來要跟台灣的妹妹們去樂天世界,但醒來時已經11:00了...

然後在去廚房時,遇到也住同層宿舍的同班同學 - 日本的사토미(Satomi)~

問她今天打算做什麼,她說要去新村走走,我就說要跟她一起出去順便吃飯。

Shanice剛好msn我,我也就再找了她和Roxane,我們4個人一起前往新村找餐廳。

經過了一個漂亮的教堂↓ 平常新村到處都很多人,難得看到街上冷冷清清的沒路人。

  

因為很多餐廳沒開,所以就開始找旅遊書上寫中秋節有開的餐廳。

找到這間蔥煎餅店時是2:00,但他們說到2:30才開始營業。

即使已經開燈而且有人在準備了,看到我們在等,也不讓我們進去坐... 所以就先到附近走走。

結果就走到了這間旅遊書常介紹在新村的 - 春川家辣炒雞排。

因為還蠻冷的,而且老闆就在門口拉客,要我們進去坐,所以就決定改吃這家了。

2人一份的生菜沙拉,和泡菜等小菜。旁邊是點菜的菜單。還有每人一碗超酸的冰海帶湯。

我們點了4份雞肉和章魚的綜合盤($6,500won*4)。這是剛倒入材料。

這是悶過炒過後,店員會來把章魚剪小塊。

完成。

雖然是中秋節,而且已經2點多,但客人確越來越多。

有觀光客,也有很多韓國人,還有看到穿韓服的小妹妹~ 這是從我們位置往入口拍。

在台灣是習慣用餐完吃甜點,在韓國變成是用餐完吃炒飯($1,500won)。

店員把飯倒入盤內,用湯匙快速的用剩餘的醬炒。

完成。

用鏡子自拍合照。

每人$6,850won,吃完離開前從入口往內拍。

我本來打算,是要再去逛街,買些長袖的衣服,因為天氣好像開始變冷了。

(每位聽到我沒帶任何長袖衣服的人,都感到非常吃驚。)

但今天大部份的商店應該是都沒開,所以也就不再去東大門或是明洞一探究竟了。

不過Roxane說新村有UNIQLO,看要不要順路過去看看,結果真的有開喔!

跟店員確定有TAX REFUND可以辦,就什麼都沒買的回宿舍拿護照。

然後再一個人跑回去買衣服,花了我快$120,000won (可退$6,000won)。

不過總共買了2件長袖衣服、2件外套、4雙襪子、1套休閒服。

這樣就可以先應付幾天寒冷的天氣了。

* * * * * * *

今天問Roxane昨天在咖啡廳做什麼,她就說不喜歡待在房裡,都會出來找間咖啡廳坐。

我驚訝說有單人房還往外跑!? 她說她在巴黎就這樣了,最主要也是要喝咖啡。

她是一天要喝5杯咖啡的人!! 不過韓國的咖啡對她來說不夠濃,味道就是和法國的不同。

PS. 在和Roxane聊天的時後... 我又被問路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