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有3天假,學校可能怕語言班的外國學生會無聊吧? 前後2天都安排去看免費的公演。

但一早起來,外面是狂風暴雨!!  因為2:00集合,所以中午就泡麵吃。

來到韓國20天,終於吃了我的第一碗泡麵,這一包泡麵$800won。

雖然廚房飲水機有熱水,但這裡也是有熱水壺可以再加熱。

我也學韓國人在泡麵的裡面加起司,這還不是一般起司,它外包裝還標示是泡麵專用!

放了一片悶了一下就變這樣,但我水好像放的太多了...

吃完午餐雨還是非常大! 即使大家覺得應該是會取消,但仍都還是要去集合處看看。

雨大到像倒的,而且因為風大,都是斜著下的。不誇張,我踏出的第一步,褲子就全濕了。

大家到時都很狼狽,班上住外面的日本人사유리和루카,和泰國來的하늘都有乖乖來學校。

我們在那先跟老師報到,然後就不知道在等什麼的和同學聊天打發時間。

等了很久的時間,就看要帶我們的老師忙著講電話,到處走來走去的。

最後終於確認,我們要看的公演取消了,要改去一個博物館,同學可決定要去或回家。

我們班的都不去,我也猶豫了好久,但看外面的天氣,還是決定不去了。

好可惜~ 如果雨不那麼大,我就一定會參加的...

* * * * * * *

星期一有台灣同學約一起在中秋節前一晚,台灣人聚一起吃烤肉。

下午風雨還很大,本來想如果晚上也這樣就不去吃了,但後來雨就停了,天空變紅紅的。

大家約7:00在校門口集合,我因為提早到就隨便拍照了。

校門口有名的查理布朗咖啡廳,有機會再去裡面喝喝咖啡。

查理布朗咖啡廳對面也有另一家咖啡廳,首爾的咖啡廳真的是超級無敵多的。

PS. 等待的期間,我又被問路了... 還有在去的路上,看到在咖啡廳裡的Roxane!!

其實這次並沒有約所有的梨大台灣人,總共就8位,到齊之後往新村方向前進~ 就是這家。

牆上菜單。左右2條管子是可以伸縮的抽油煙機。

沒有外文菜單,店內就2個小弟,後來叫了位會中文的阿珠媽幫我們解釋。

就點要吃的肉,白飯要另外點,青菜也是,但青菜點了之後可以一直續。

我們剛好分了一桌不吃牛的,就點了菜單上的前2樣(原味/蒜味豬肉)和一份生菜。

肉是自己烤的,但如果小弟有空就會過來幫忙烤。

這也是要技術的,我們若只擺在上面烤,肉外面會焦,但裡面不會熟。

所以要微微夾住這些肉左右動,讓肉在夾子中間滾動,藉由鐵架上的熱度讓它均勻熟透。

這是贈送的蒸蛋。小弟上菜時秀了一下中文,蒸蛋我們竟聽成了雞湯?!

一桌上了2次,我猜是2人送1份。

其中1位小弟幫忙時就問我們從哪來,說是梨大語言班之後,他就一付了解般的對著我說:

喔~ 所以是老師帶學生來吃飯。(!!!) 我就說不是啦! (唉~不應該跟小妹妹們一起出門的...)

之後更殘忍的,他們玩起了猜年齡的遊戲。

因為妹妹們好奇問了2位小弟的年齡(分別21和23),所以他也就反問了大家。

這群妹妹最小的韓國歲21,最大的也才28。(不過看起來都像20初呀)

就只有我是3字頭... 但我仍很堅強的說出了我34歲! (嗚~~~)

還有問他在假日上班有沒有加薪(2級的妹妹韓文很強呀!),但是卻沒有喔!

我們這桌總共點了2盤肉1份菜($13,000x2+$2,000),每人平均$7,000won。

另一桌有點牛肉和豬肉,總共點了3盤! 妹妹們食量都很強吶!

 

吃完回去後,我們就到宿舍辦公室拿他們送的水果。(之前電梯有貼公告說中秋節會送水果)

是2顆醜醜又不紅的蘋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