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現在都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,但其實隔壁小學每天都更早都開始活動了。

不是老師在講話、喊口號,就是小朋友在玩、在歡呼的聲音。

今天特別激烈呀,原來是有接力賽。拍到剛好接棒的瞬間。

左下方就看到有跑出些微的差距囉~

今天上課內容是日期,我也是學過了,但發音仍是讓我舌頭快打結了~~

老師要我們跟班上每位同學問生日,結果發現除了我和另一個台灣人是4月,

其他月份都不一樣!!  難道學校是照生日月份分班的嗎?

 

班上原本12位同學,因為其中一位台灣人改到2級,另一位日本人則已經第2次請假。

所以今天班上就只有10位學生,中午我們就集合了5位一起到ECC吃飯。

我的豆腐鍋午餐$5,000won。

除了하늘和사유리,還有也是牡羊座的台灣人예정、和另一位日本人루카。

29歲的예정也是和我一樣職業倦怠的來韓國遊學兼休息,喜歡Super Junior的藝聲~

32歲的루카是跟公司請假來讀一期,學韓文是因為男朋友是韓國人~在美國認識的。

另外加上하늘是要在韓國讀研究所、사유리超愛東方神起~

比一比我真的沒有一個學韓文的動力呀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