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教好吃與不好吃時,老師就問我們覺得韓國什麼東西好吃。

點到我時,我一時想不到有什麼,就回答了"牛奶"。

看老師一臉困惑的樣子,我就忽然想到加個"香蕉"牛奶好了,結果全班聽了就哈哈大笑(?)

後來大家就開始講喜歡的韓國食物,大家怎麼韓文的食物都會講呀! 我都聽不懂是啥~

 

今天中午和泰國來的하늘吃飯,사유리也一起。今天是拿小菜配白飯再算錢的。

하늘買好午餐就拿起相機拍照,說是要給家人看她都吃什麼,媽媽會擔心她的飲食。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~ 女兒都這麼大了還擔心她的飲食。

我就也跟她借相機來拍下我今天的午餐$2,100won。

我好奇問在這裡的泰國人多嗎? 하늘就說有幾個但都很年輕,所以談不來。

하늘是30歲的前空中小姐,英文說的很好,所以我都和她說英文...

因為妹妹是學中文,所以也會講幾個中文的單字。

說她妹除了喜歡韓國的Super Junior,也很喜歡台灣的飛輪海喔~

因為在梨大已經有上過一個月的暑期班,韓文也算不錯,和사유리也會講幾句韓文。

說因為當空姐很久了,覺得太累也沒有未來,所以在沒多久前離職了。

已經申請到了延世的研究所要讀韓國文化,明年初就要開始讀了,以後想回泰國教書。

 

遊學就是可以認識各個國家的人、因為各種原因來到這個地方。

本來以為來韓國遊學的,都是20代的哈韓族,結果我們班很多都是有理想抱負的30代!!

看似光鮮亮麗的空姐,毅然決然的在30歲放下一切、選擇重新開始,我很佩服!!

 

晚上宿舍房間窗外的夜景。那條馬路我每次看好像隨時都在塞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