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要來韓國遊學,就希望藉此機會過一個正常規律的學生生活。

起床就寢時間是7-11 (早上7點醒來,晚上11點睡覺)

吃過早餐去上一整個上午的課,下午偶爾複習功課、偶爾到處觀光。

 

但因為當夜貓子習慣了,都還是會12點多才睡覺...

也因為教室離宿舍實在太近了,只要走不到5分鐘,所以我都8點多才起來。

這是我現在早上的早餐,鮮奶配cereal,在房間吃又快又方便。

剛來時有買過香蕉牛奶配麵包,但香蕉牛奶實在太甜了,而且有時候烤麵包還要排隊。

今天星期日,雖然天氣很好,難得完全沒下雨,但是今天只想待在宿舍不出門。

 

現在在宿舍房裡,花我最多時間的,就是打我的部落格了。

為了想好好的紀錄下我這次韓國遊學的經驗,完全不想遺漏任何事情,努力回想一天的事。

思緒不清、文筆不好、打字不快、電腦上傳照片又慢,都要花我很多時間。

但不能一直這樣,要好好訓練自己快狠準,才不會浪費時間。

 

再來就是上網看視頻。因為房間沒有電視,完全接觸不到韓國的電視節目。

我看樓下唯一的的公用大電視也沒有人去開過,而且我就算去看也都看不懂。

所以就在房裡看韓國偶像劇,也要藉此好好的練一些韓文。

不過我的室友更厲害,幾乎隨時都在看韓國最新的影片和節目。

 

所以基本上在房裡是不會想唸書的,今天就到宿舍的自習室去看看。

裡面只有1個人,冷氣開的超強的,我又不好意思去關掉,希望我不要感冒...

晚上我都會去健身房走跑步機,不早一點去還會客滿哩~ 女校女生都還是很注意身材的呀!

運動完回去就可以馬上洗澡、準備睡覺了。

 

即使這樣一天下來沒做什麼,但其實感覺還蠻充實的。

希望能夠在韓國遊學的這段期間內,養成規律生活的好習慣,回台灣後繼續保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