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首爾都在下雨,到底有沒有颱風其實也感覺不出來。

因為晚上都會開著陽台的門睡覺,結果昨晚下了超大豪雨,地上都被噴濕了!!

 

我們每天的課程是9:10~10:20/10:30~11:40/12:00~1:00

今天第3段談有關文化,一開始講韓國稱謂上的使用感覺還蠻受用的,但後來變講動物叫聲??

老師先問我們,某某動物在我們國家怎麼表達它們的叫聲,再說韓國的。

雖然聽各個國家都不大一樣還挺有趣的,但也覺得有點浪費時間...

 

今天下課後則是到旁邊教室報名社團。

語言班有自己的社團,而不是和梨花大的學生社團一起。

有攝影、運動、音樂、跳舞。我是除了跳舞之外,全部都報名了。

反正時間不衝突,每週才各一個下午,就都先去看看囉~

在音樂社簽到時看到사유리問她一起到學校餐廳吃午飯,也是私下聊天了才更認識她。

 

她才23歲,在2~3年前開始愛上東方神起,說因為她喜歡個子高的男生,但日本男生都不高。

還問我喜歡眼睛大還是眼睛小的男生,她當然是喜歡小眼睛的了。

知道我有去弘益大和延世大逛過,就睜大眼問我有沒有看到帥哥,哈!

她以前跑來韓國聽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好多次了,還去過俊秀家開的pizza店和他爸拍照。

而她這次只讀一期就要回日本找工作了,說是在工作前想要做的體驗。

我問她住的地方如何,說是有管理員,要$600,000won一個月!! 好貴呀~~

每次聽在外面租住宿的,不是環境差就是費用高,就覺得我住宿舍好幸運呀~

 

不過我們2個聊天其實很痛苦,她英文不行、我韓文不行...

在旁邊的韓國人如果聽我們的對話,一定消化不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