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6天安艦沉沒事件,結果還是影響到了我的韓國遊學行程。

雖然韓文老師說南北韓絕對不會戰爭,政論節目討論也說不會開打,我自己也這樣覺得。但我不想一直被家人唸,說在這種時期去韓國讓他們擔心,這樣真的會讓我覺得很掃興。

反正我的機票還沒有買、住宿也還沒有確定,所以昨天晚上就寫信去問學校可不可以延期到秋季班,順便申請秋季班的宿舍 (因為開學前取消註冊只退還90%學費,且報名費不退還)。

今天早上學校就回覆了...Due to our policy you can defer the semester once... 允許延期一次。

本來想說能延就延、不能延就還是出發,就讓老天來安排。知道可以延期之後,其實心情很複雜,有點失落、也很猶豫,因為還是很想如期出發... 所以我沒當下回信確認延期。

我只能自我安慰的想:我本來就是想秋天去的,秋天的氣候比較好嘛~ 韓文要再打點基礎,我現在的程度真的太弱了啦~ 梨大宿舍那麼漂亮,怎麼可以讀那裡卻沒住那裡哩~

所以今天晚上就回信跟學校確定延期到秋季班,並說明我要申請單人房宿舍。

就這樣,計畫跟不上變化,原本下個月要去韓國遊學的心情,又要再等三個月(秋季9/4考試)。現在我就試著沉澱心情,並祈禱南北韓不要現在吵一吵,結果是在三個月後開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