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:00開始的春季班結業式,老師要我們9:40就到103號大教室。

沒想到我們班的位置竟是在教室的最前面! 而且是大教室固定椅子前面、再往前擺了二排的椅子!!

因為我到的時候,班上其他同學已經坐滿了第二排,結果就只有我一人坐在全場最前面!!!

好近呀~~~

結果一位老師過來要我改坐到最後面!? 我也就又乖乖的跟過去...

當我坐在最後一排吃著我的三角飯團,班上的yuka來了... 也被排在最後一排...

我一看到她、就過去跟她一起坐,結果之前叫我到後面坐的那位老師,一看到我有伴,

就又叫我們到最前面去坐了...  所以我就拿著吃到一半的飯團、又到最前面去了>_<"

 

已經參加了第三次的結業式,完全沒有新鮮感了...

就是長官致詞、每個年級代表領證書、6級畢業生領證書、獎學金學生、2位6級畢業生致詞...

集中班的6級畢業生致詞代表,是我前二期攝影社認識的一位日本媽媽~

她講的內容很有趣,大家都聽的哈哈大笑~~ 我大概聽的懂的部分就...

她被推選出來致詞、因為她在班上年紀最大...

她當初跟老公說只來三個月、讀完又再三個月、然後又再三個月... 哈哈~ 跟我一樣^^

之後是社團表演... 和前二期不一樣...

以前因為有參加攝影社、就會認真的看我們大家拍的照片。(覺得之前的攝影社老師真的比較用心選地點)

然後室友有參加舞蹈社、我也會在台下幫忙拍照。音樂社就都沒在專心看...

但是這期卻相反! 反而只有音樂社讓我集中注意和猛拍照~ 因為...

有我現在三級的同學수장、和我二級的同學모르간、以及...

我一級的同學이드! 演唱Dream High時負責唱rap的部分,哈哈哈! cool~

 

之後仍是自助式午餐...

全班大合照... 也沒全員到齊啦~

飯後我們班上幾個就又到一樓的賣場裡喝咖啡聊天...

不到1pm... 就結束了我2011年春季班的結業式...

 

沒有很特別的感覺... 可能是我也還沒決定是否要續讀的關係吧~

但在要回家時、在ELC的Lobby遇到這期讀完就要回法國的同學모르간...

雖然和모르간只在二級同班一期,但其實我們在剛到韓國時就認識了~

即使也有其他一些台灣朋友要回國了,但感覺大家畢竟都還在台灣! 但모르간卻是要回到遙遠的法國...

在這種時刻... 才讓我真的感受到一些離別的感傷~~>_<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