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有要去泰國自助行的念頭,最先開始看的網站就是Agoda~

但一開始還不確定去曼谷還是清邁... 對泰國的地理位置也不熟...

所以初期就是亂看、看好玩的,也沒辦法真的訂~

後來確定去曼谷了、買書看過也大概了解地理位置了、去的天數也決定了,才好好的在Agoda選旅館。

 

因為是超晚去超早回的班機,即使하늘說可以接送機,我都不好意思麻煩她~

所以決定第一晚和最後一晚就住機場附近有接送的旅館,中間6個晚上分別住2個不同區域的旅館!

首先在[飯店級別]點選了"3星",因為一晚價格不想超過TWD 1,000~

找機場附近旅館時有點選[飯店位置],找市區旅館時就直接選了。

然後在[分類搜尋]用"評價得分"來排序,一家一家點進去看,看到不錯的再點選[收藏此飯店]。

 

一直看到評分7.0吧~ 再低的就不行了~

就這樣看了好久~ 最後... 機場附近旅館收藏了3家、市區旅館收藏了8家!

機場附近才選3家,比較好抉擇~ 最後是以照片決定了其中2家。

市區旅館則是再次仔細的一家一家看,用價格排出1~8名,然後用交通、房型... 等優缺點評估篩選。

價格還要比較住前3天或是後3天比較便宜、怎麼配比較划算... 整個超精打細算的!

最後雀屏中選的4家,8個晚上的費用總共TWD 7,251~

加上機票TWD 13,509~ 這次自己安排的9天8夜機+酒曼谷自助行總費用是TWD 20,760~

~~~

 

11/25 BS Residence Suvarnabhumi , 1晚(含機場接機) TWD 746

到這間3星旅館時已經超過12am,四周很暗很荒涼,不過巷口有一間24hr TESCO Lotus express小型超市。

進房看到2張床,就馬上打去櫃檯問為什麼不是1張大床?? 他們說是幫我升等(?) 我就沒有再換了~

房間有冰箱、吹風機、毛巾、牙刷、沐浴用品...

可卻沒有free wifi免費上網... 所以check in時花了60B買上網時數1hr,但是網路又慢又不穩定。

Check in時櫃檯有問隔天早上是否要morning call,我有說要x點打,結果隔天也沒打...

不過也不太需要,因為在凌晨就有蟲鳴鳥叫聲、早上小朋友在泳池的玩鬧聲、打掃房間的開門關門聲...

雖然還是睡到很晚起床,但真的被吵的睡不好@_@

離開前去開了陽台的門出去看看,好~悶~熱~~~ 很佩服那些老外還能坐在泳池邊做日光浴><"

 拉著行李到櫃台,本來想請他們叫計程車載我去機場捷運站,沒想到他們有提供接駁呢!

 

Agoda照片

     

 ~~~

 

11/26~11/28 Marvin Suites , 3晚 TWD 2,475 (平均1晚 TWD 825)

這間3.5星旅館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~

從我check in那天拉著行李在路上遇到的員工、櫃台小姐、就連開門小弟都很熱心!

 

在我入住的第2晚,觀光一整天回來後想要洗衣服,就問櫃台有沒有洗衣機? 在哪裡?

等我洗好澡、拿著髒衣服、再到櫃台換零錢時已經很晚了... (洗衣機使用一次30B)

我到地下室之後,旅館的小弟還有跟過來看我有沒有找到洗衣間、會不會用洗衣機呢!

*我住這裡的3晚都還蠻晚回去的,但旅館大門口總有人會微笑幫我開門^^

 

我的房間就在出電梯後、右邊走廊的第1間↓

房間大小一個人住蠻剛好的,我的行李箱打開放在電視前就沒什麼空間了。

有免費wifi、有冰箱可以放我的優格當早餐、有熱水壺可以滾水泡麵...

浴室很棒! 淋浴的水壓超強、水也夠熱,有2種蓮蓬頭,洗起來超舒服~

旅館和空鐵站的距離不算非常近,但仍可接受。中間有家7-11,每次回去都會進去買些東西~

白天走去空鐵的路上會經過很多路邊攤,晚上回去的巷子偏暗、冷清,不過因為是商業區所以還算安全。

雖然這間旅館不算在市中心,不過因為交通和生活機能便利,旅館素質高、價格低,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旅館!

 

Agoda照片

       

~~~

 

11/29~12/01 Bangkok City Hotel , 3晚(含早餐) TWD 3,238 (平均1晚 TWD 1,080)

這間3.5星的飯店在比較市中心,房間多、房客也就超級多,櫃台小姐就比較不親切也沒耐心。

雖然有含自助早餐,但品質並不優,又因為房客多,不是沒位子、就是沒食物沒餐具。

 

我的房間在很高的19樓(共20層),在長長走廊的最後一間,很不幸的有沒水準的鄰居,關門都超大聲的。

床很大,但第1天就看到床單有髒髒的,隔天早上我把小費放在髒的地方,回來就發現床單有換了。

房間大小也是一個人住蠻剛好的,打開的行李箱就放在窗戶前的空間。

書桌的位置就在冷氣口下面,所以我自己還乾坤大挪移的把椅子搬到另一邊。

浴室非常爛! 沒有乾濕分離,在浴缸裡淋浴完,整個地板和馬桶都濕了。

最最爛的是... 水壓超級弱! 而且水溫都不熱!!

窗外白天的風景↓ 可以看到空鐵軌道,走到空鐵站並沒有很近、但也不算遠~

窗外晚上的夜景↓

這間是我這次訂最貴的飯店,但我卻不覺得是最優的。

雖然是有含早餐,但是品質和菜色... 我寧願沒有包含。隔音差、浴室設備差,完全不會考慮再次入住。

所以說貴並不等於比較好吶~

 

Agoda照片

        

~~~

 

12/02 The Phoenix Hotel Bangkok , 1晚(含送機) TWD 792

因為回台班機是早上7點半,所以最後一晚安排入住這間在機場附近的3星旅館。

這裡不是很好找。巷口有7-11。沒有電梯,不過服務人員會幫忙搬行李,否則我房間位在3樓耶~

蠻可愛舒適的房間。不過床旁邊的沙發有小螞蟻>_<

有 free wifi 但不知為何連不上,反正要回台灣了、也沒有書桌,就沒有再上網了。

我還蠻喜歡這種洗手台和淋浴馬桶分離的浴室設計~

而且淋浴間和馬桶的位置還可以看電視^.^

旅館準時在4點morning call,因為每個整點有車可接送至機場,我準備搭5點的。

我接近5點時打開房門,已經有人等在門口要幫我搬行李了。車程約10分鐘,很快也很方便。

 

Agoda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