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5/11]

從去年8月底離開韓國,就沒再見過面講過電話,只在FB聯絡的Roxane來台灣了。

除了她給自己一個Long Stay的假期來台灣之外,也是要來再度看神話的演唱會~

 

就在她要抵達台灣的前2天,我才知道神話要住的飯店是君品酒店...

我跟她說如果她訂的旅館還沒有付錢,看要不要換間離君品比較近的~

沒想到她大小姐是去查君品還有沒有空房... 而馬上改住那2晚!!!

 

所以我在下班後就直接去飯店找她,到那就看到一堆粉絲在門口!

很久不見的她沒怎麼變,氣色不錯,感覺還瘦了,不像我回來後就越來越胖ㅠ_ㅠ

她另外一位在二級認識的台灣妹妹也在下班後趕來,我們3個就坐在飯店裡面1F的Lobby那聊天等神話...

突然又要中文英文韓文三語對話,感覺舌頭都要打結了,不過還是有點懷念這樣的聊天的模式^^

本來我們就都沒吃晚餐,想說等到神話他們來了之後再去夜市...

不過等呀等... 越等越餓... 等不到神話... 只等到Eric經紀人...

不過餓到腦袋也清楚了... 想說他們一到台灣會馬上進飯店嗎?! 就算會... 他們會從飯店正門走進來嗎!?

我們真是一看到人多就腦但不清楚了><"

 

後來我們跟隨妹妹的腳步、搭公車到異常冷清的寧夏夜市...

我從沒去過那裡,也不知道什麼有名、什麼好吃...?

因為Roxane一直念念不忘上次來台灣在7-11吃的關東煮,所以第一攤就選了這家30年老店...

我平常也很少吃關東煮,就隨便亂夾幾種... 味道都還不錯~ 也在這點了一碗切仔麵~

之後吃了炸臭豆腐、麻辣鴨血臭豆腐、四種冰... 沒吃什麼就走人了~

坐公車回台北車站都要12點了,我還很悠哉的陪Roxane去7-11,她比我還擔心我會坐不到末班捷運。

說真的,我在韓國還有趕搭到最後一班地鐵的經驗,但還真不知道台灣的捷運是到幾點...?

反正還是坐了捷運回去,只是都沒有夜生活的我,倒是很少在這樣的半夜裡一個人走路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