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春季班時一樣,上午11:00先到101號大教室寫考卷,再按照順序去各自教室口試~

和上次一樣... 今天我又小小遲到了一下下>_<

考試開始沒多久... 排第一個的Yuka就去口試了~

雖然抽籤紙上寫我是12:00... 但在11:50就輪到我了!

 

老師一開始就問我考試如何,我就說:閱讀的內容還好、但題目看不太懂>_<

一開始就從3張紙中抽一張... 拿了離我最近的一張,裡面有口試要考的3個部分。

第一部分是發音,照著唸一小篇不太懂的文章。感覺唸的好卡、發音好奇怪~

第二部分是對話,要說服老師一起去xxx。我馬上垮下臉跟老師說:阿~ 我不是這種性格的人耶~

第三部分是發表,要舉例說明關於自己國家的一些迷信。雖然這在班上有討論過,但我都在放空~

雖然這題要寫作文,但我也沒寫... 所以現場是完全臨場反應、亂掰一通...

說了1個出來,老師就又問"왜?",隨便解釋了之後,老師就又說"더?" 這樣來回了好幾次><" 

 

最後老師問了每一期最後口試、我都會被問到的問題:這期讀完就回台灣了嗎? 不繼續讀嗎?

記得前3次都是很猶豫不決,說還在考慮中、還不想回台灣... 老師就都會說那就繼續留下來讀呀~

然而這1次則是很斬釘截鐵,說不想繼續了。老師問為什麼? 我也說不上來,就說想回去了~

口試就這樣... 覺得沒講些什麼,但還是考了15分鐘左右!!

 

我是我們班最後一個交卷的,出教室後遇到我們班最後一個考口試的칸야剛考完...

她就很緊張的問我口試如何,還說她的題目好難~其實對沒準備的我來說,抽到什麼都一樣...

中午和Yuka一起吃飯,去了我當初剛來韓國時去的一家冷麵店(2010/9/02)。

這次點了水冷麵↓

Yuka點了拌冷面↓ 我上一次來就是點這個,Yuka也是覺得很辣~

轉眼就過了一年啦... 想當初來這家店時,完全看不懂菜單呢~

其實這家店還蠻划算的,點冷麵還包含烤肉! 但在這一年間我竟然都沒有再來過!?

不過經過了一年,物價也漲了不少,從當初的$4,900現在已經變$5,500了!!

     

 

晚上快7點時去搭公車直達盤浦大橋,因為Floating Island今晚8點有表演...

坐到那都快8點了,但Floating Island的3個島上建築都沒有開燈...

後來也沒有表演... 我就在那附近散步、拍夜景...

今晚的風非常大、也很涼~ 幸好我有帶外套...

漢江公園總是有很多人... 散步、運動、騎單車、拍夜景、約會...

快接近9點的橋旁越來越多人,可能都是要來看盤浦大橋的噴泉... 但我等到9:10都沒開始就回家了...

很奇妙... 記得之前我剛來韓國的時候,即使沒有刻意安排景點,也都會有意外驚喜。

像這盤浦大橋的噴泉,我上次也不是專程去看,就突然讓我看到了(2010/10/10)。

而今晚想看卻沒看到,覺得事事好像都要隨緣,刻意強求反而得不到呢...?

 

搭公車回新村的路上,這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車程,坐在窗邊沿路欣賞街景~

看著路邊招牌上由拼音構成的韓文字,雖然開始有點熟悉卻還很陌生...

看著路上和我一樣有著東方臉孔的韓國人,不太了解也沒認識幾個...

整體上其實和台北市有點像又完全不一樣的首爾,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裡...?

雖然說我現在會想回台灣了,但我相信我將會非常非常想念這個城市的...

 

* * * * * * *

中午飯後和Yuka走去新村地鐵站的路上,經過一個路邊水果攤挑水果~

老闆問我們是哪裡人,聽我說是台灣人,就說他之前在大公司上班有去過台北,後來被裁員才來賣水果>_<

Yuka買了葡萄,我則終於買了這香瓜來試試! 一袋$5,000~

每一袋的大小顆不同,老闆說小顆的比較甜,我選這袋算是大顆的,裡面有5顆。

因為從來沒吃過,聽Yuka形容吃起來像是西瓜接近皮的部分!?

晚上看完夜景回家後就切一顆來吃...

聞起來就像香瓜、看起來也像香瓜...

但吃起來沒什麼香瓜味、也沒有很甜、而且果肉是偏脆的!? (Yuka形容的還蠻貼切的)

雖然不算好吃、但還蠻清爽的~

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吃蔬菜的感覺... 而不是水果...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