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準時到教室... 但竟然沒帶鉛筆盒ㅠ_ㅠ

真的是太烏龍了~ 幸好Yuka有多的自動鉛筆可借我~

 

在考聽力之前,老師先讓我們抽籤口試的順序。

先是左右2排的的第1位同學猜拳... 結果她們右邊贏先抽,我是倒數第2個抽~

班上總共6位同學我抽到第4順位... 感覺我每次好像都抽到中間的號碼?

今天班上最小的미령帶餅乾來送大家^^ 一人一包夾心餅↓ 發完就馬上考試了...

 

今天期末考第一天考聽力和作文...

每次考試前,最不知道怎麼準備的就是聽力和口試,所以也就不準備>_< 但感覺聽力考沒有很難~

而作文考題,考前老師有說會從哪4課中出3題,其中1題必寫、另1個題目則是讓我們2選1~

一般學生應該會4課都準備,而我則是以賭博的心態,只押注2題去記...

結果... 我押注的那2題(難忘的一天&一天的日程),竟然是出在2選1的題目啦ㅠ_ㅠ

所以必寫的那題"觀賞後的感想",就隨便亂寫去看申彗星演唱會那天的情況了...

 

考完和Yuki, Annabelle去好久沒去的딸기골吃飯,那裡的份量感覺真的比較多~

聊到考前準備... Annabelle就是作文4課全準備的學生,口試也是要全部都複習!! 真是認真的好學生~

Yuki在學期結束後,會帶小孩回日本放假一週,Annabelle說想家,我也說想回台灣了...

 

真的覺得當初決定要再待一期是對的!

每一期要結束時,內心的掙扎度比例都有變化...

在1級要讀完時,想留在韓國和想回去台灣是90/10~

在2級要讀完時,想留在韓國和想回去台灣是75/25~

在3-1級要讀完時,想留在韓國和想回去台灣是50/50~

現在3-2級要結束了,感覺想留在韓國和想回去台灣應該是20/80~

如果在前幾期讀完就回台灣,心裡一定會一直掛念著:應該再留一期的~

而到現在在韓國生活快一年,心裡終於心甘情願的覺得:我想要回家了!

 

* * * * * * *

話說每次考試前,我都不會安分的好好準備考試!

並不是會不安分的往外跑,而是在家做些奇怪的事,就是不想開課本讀書>_<

以前有過在前一天大掃除、或是突然熬夜趕一片連續劇... 這次所做的怪事,後果卻不堪設想...

 

昨天我清理電腦的資源回收桶清上癮,部落格也清理一番... 結果把一些沒有備份的照片也清掉了ㅠ_ㅠ

因為我不知道「清空相簿的垃圾桶、會一併刪除文章裡的照片」!!!!!!

由於我文章裡貼的相片,並不會全部留在部落格相簿,有些圖片會在上傳修片發表後刪除。

而那些從部落格相簿刪除的相片,會暫存於部落格相簿「垃圾桶」分類中,所以文章中還是能看到。

但是一旦清空垃圾桶,文章中的照片也會一併刪除!!!

而原本照片的地方就只出現↓ 我發現時心都涼了~~

不只是很多圖片我沒有備分,就算是還有檔案也是很心疼,因為文章上的照片我都有修圖的ㅠ_ㅠ

我一方面找救回檔案的軟體,一方面寫信給Yahoo客服部求救... (結果考前我就在忙這個>"<)

在奇摩知識看到多數人建議FinalData,但試用版是可以找回檔案,但要購買軟體才能預覽或另存。

後來是用Drive Rescue找回一些照片,但都不是我缺的...

*知識頁面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5091108303

Yahoo客服回覆很快,我昨晚寫今天中午就回覆了,但是回覆"系統亦無提供相關備份資料"...

 

我有回一封感謝信,順便再哀求一次,還有給他們建議...

當要清空垃圾桶的照片時,應該要出現「清空相簿的垃圾桶、會一併刪除文章裡的照片」這類的警語呀!!

否則像我這種愛清垃圾桶的人真的會後悔莫及...

因為平常真的花很多時間用心的在寫我的部落格,所以發現文章裡的相片消失時,真的是快哭了~~

我的紀錄呀~~~ 我那修圖過的相片呀~~~ 我那些沒備份的圖片呀~~~ 我的心血呀~~~~~~

不過幸好的是,相簿的垃圾桶沒有全部清空,就清除掉了我近 3個月的照片,否則我一定會崩潰ㅠ_ㅠ

 

唉~ 誰叫我不安分的好好讀書準備考試、淨是找些莫名其妙的事做呢...ㅠ_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