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級的日本同學Sayuri來韓國自助旅行~~

所以我們號昭了還在韓國的一級同學聚餐,除了Soti沒有聯絡上、其他全員到齊!



因為下雨... 所以就只去梨大正門附近的BaB~

各式各樣的小菜、和我點的主湯된장찌개 ↓

      

除了和Roxane比較常見面吃飯,和其他同學真的好久沒這樣聚餐聊天了~~~

除了知道大家的近況外,也很開心我們這群英文阿珠媽也漸漸試著用韓文交談了^^

Sayuri雖然回日本沒有繼續上韓文,但基本的對話都還可以通呢!!

知道她已找到正職工作要開始上班了,真是替她高興^o^

* * *

中午大家在ELC集合去見Sayuri時,恰巧遇到我們當時的李老師!

老師就說等我們吃完飯、Sayuri還有時間的話,可以去辦公室找她~

這麼難得的機會,結果我們飯後當然有再回去找老師了~^ㅅ^~

 

當我們一群人回到ELC去找李老師的辦公室時,遇到了那位梨大唯一的男老師。

(當初在一級時,因為那男老師常來我們教室,害我們還誤會了這位已婚男老師和李老師的關係>_<)

他很親切的問我們要找誰... 結果她們竟然忘了李老師的名字、只說了이 선생님!

哈哈哈~~~ 梨大姓李的老師不知道有多少位呢~ (不過我也只記得一級的李老師和三級的李老師名字...)

不過也因此讓我更佩服李老師,到現在還記得我們大家的名字!!

 

老師陪我們一起到樓下賣場聊天~ 只不過很不好意思的讓老師破費請我們喝咖啡>///<

在櫃檯點飲料時、老師問我要喝什麼咖啡... 我不好意思讓老師請客、想說自己買就好...

但我也只會說「괜찮아~ 괜찮아~」... Idd就在我旁邊說「요!요!요!」...

花了我3秒鐘的時間... 才知道她是在提醒我要講敬語啦! 我應該要講 「괜찮아요~」的>,<

 

李老師很親切的問我們目前學習的狀況、最喜歡上哪一期的課程、每一個人的近況...

對Hanuel願意重讀三級的決定很讚賞... 也誇說Roxane的韓文比一般歐美學生要好...

Idd將只讀到四級就要進研究所... Ruka則還在等韓國男友父母的認同而有可能讀到六級...

當老師問我要上到哪一級? 我回說這期就結束就回去時... 大家都笑了~~

因為她們說我每一期都這麼說、說不定最後根本會讀到六級~ 呵呵^///^

 

喝了咖啡、聊了一下,當然要來個難得的大合照囉!

我想說之後要給李老師照片,就隨口問老師說有face book嗎?

沒想到真的有耶! 現場有iphone的馬上想加老師,只不過連老師自己都找不到她的帳號,哈哈~

 

外面強風暴雨的,即使後來李老師先回辦公室,我們大家還是在那聊天到5點多才離開~

想想... 像今天這樣大家聚在一起、真的是很難得呢!

希望我們之後還有機會,再這樣聚在一起辦同學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