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和Curlise線上討論要一起去的地方,昨天去了她提議的博物館、今天來了我提議的美術館~

這個 trick eye museum 我早就想來了,之前還排進了我姊來韓國的行程裡>_<

覺得週遭沒有人會陪我來這,沒想到跟Curlise提議這個地方、她竟然會有興趣!!

 

中午先到之前去過的印度料理餐廳 웃샤브 吃Buffet~ 喜歡吃印度料理的Curlise也吃的很開心~

之後就走去尋找這間美術館... 之前去弘大雖然就看過招牌,但實際上是在非常低調的地下室...

入口旁牆上的這幅畫就覺得好真實↓  還沒買票就在這裡先開始拍假裝照了^^

雖說是MUSEUM... 空間倒是比較像GALLERY...

裡面還有展示貓咪畫像的CATS MUSEUM、沒什麼東西的MUSEUM SHOP、和一個簡單到不行的Cafe~

地上的這圖、可以拍要拉開拉環的樣子~

明星來訪↓  Dream High 的 김수현

這是哪門子藝術...?

沒想到廁所裡也可以耍花招...

偷拍男廁↓  因為男生化妝室的門是開著的,讓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女生化妝室>"<

 

一進去展示 trick eye 的畫作空間,就開始猛拍照了!

幸好當時沒有人,只有我們和另一對情侶,所以拍照不用等來等去,也不怕有別人入鏡~ 可是...

Curlise都不想拍~~ 來這裡就是要拍我們和這些畫的互動才有 trick eye 的效果呀>_<"

到後來她還是有拍一些,而且不拍則已、一拍驚人,動作都擺超誇張的,呵呵...

 

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,像是這種↓  就一定至少要2個人入鏡才有效果~

每一幅畫的旁邊,都有小照片示範怎麼擺動作~ 地上也有標示出拍照者該站的位置~

雙方都要配合好,拍出來才會比較像真的。所以拍到後來、其實會很累~~

沙漏這張我的姿勢就沒有擺好...

不過開金庫這張就感覺好真喔~ 哈! money. money. money~

拿了那麼多money之後,就去瘋狂shopping了^___^

這張站的位置也不對,比例怪怪的... 不過這風景畫還是很真實很美就是了~

超大壽司!!! ↓     在出口的地方有幾面哈哈鏡,有變高、變胖、變瘦的↓

    

看到這恐怖模特兒展示 trick eye 的衣服裙子... 才發覺我今天穿的也是這種 trick eye 上衣喔^^

    

憑入場卷在裡面的cafe消費是可享折扣的... 但因為我要趕去梨大報名和匯學費,就沒再買東西喝了~

畫在 cafe 餐桌上的圖↓

趙權也有來這裡拍攝↓

 

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有趣~ 可以在裡面拍照玩很久~~

建議帶著比較好的相機、和喜歡拍照又放的開的朋友一起來玩^^

 

門票:$10,000 won

트릭아이미술관 trick eye museum webs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